梦幻西游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雪无鉴定出130无级别

  昨晚主播雪无又鉴定出了一把130的无级别武器,他不但会打书,鉴定武器装备也是一把好手!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160神佑+光辉之甲,体敏双加66,从目前的武神坛PK版本来看,这把武器真的非常吃香!经过一次次的倒卖,这把武器居然从当初的2万涨到5万又到了现在的15万元。不得不说,藏宝阁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阿德上演“死亡炼妖

  来自生日快乐阿德老板的两组炼妖,第一组10+7,直接出了个野生全0,他直接放生了!

  第2组更加高端,10+8继续,这一次他得到了来自大海的馈赠!这两组炼妖,真的是太真实了!

  最勤奋的5开玩家?

  翻开蝴蝶泉的服战报名队伍时,如风发现了一组报名的5开号,这哥们绝对是一个非常专业的5开玩家,时刻用自己的游戏名提醒自己,每天都要按时完成各种任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