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900R鉴定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了附魔却当C66卖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8900R鉴定出150无级别巨剑;2、心好痛!一速不点猎术的悲剧;3、新出1速2治疗超简耳饰20万上架;4、太便宜了!于是一本泰山打开局面;5、通天得了附魔却当C66卖了。

  一、8900R鉴定出150无级别巨剑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玩家发传音,花费了8900R鉴定装备,没想到出了传说中的无级别150巨剑,伤害531,命中617,力魔双加56,圆梦,感觉非常不错!

  150巨剑虽只能人族使用,不过69的天机城非常暴力,这把巨剑伤害不错,17段红玛瑙后,伤害达到896,还多28点魔力,非常接近900伤武器了。

  网友:先不说这无级别怎样。兄弟,你先换个屏幕好不好?

  二、心好痛!一速不点猎术的悲剧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在江南郊外遇怪出了一只BY树妖,遇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刹车,号已经秒出去了,还好一速取消了。可惜的是一速没点猎术抓不到,摇钱树还是被秒死了,心好痛!

  没点香遇怪出BY,这种奇迹一般的事情都能遇上,可惜没刹车成功,一速也没点猎术,几百万就这么没了。这回怕是要补几级猎术了,不然BY都抓不到太扎心了!

  网友:等你点了猎术就遇不到了!

  三、新出1速2治疗超简耳饰20万上架

  万绿湖有玩家鉴定出了一个超级简易100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下排1速度2治疗,现已上架藏宝阁,摆价20万,应该有很大的还价空间。大家感觉买150无级别野兽头盔的89级神豪会考虑吗?

  100超级简易相比80超级简易要便宜很多,性价比也不高,不过后续灵宝下放到89级,这或许会让勇武组火爆一回,毕竟在89级是不能提前拉小死亡的,一旦被点出不了逆境怕是到结束都起不来。

  四、太便宜了!于是一本泰山打开局面

  有玩家合出了5技能须弥蝴蝶,资质还不错,技能带高魔心和高敏,有人开价3200W。玩家感觉太便宜了,于是一本泰山打了上去。

  泰山掉了弱点水,直接打开局面,认证之后不用再打技能,带个高法暴套就能用了。即使自己不炼起来,上藏宝阁也是大几百的。

  网友:要是我就不敢打书了。

  五、通天得了附魔却当C66卖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通天河好不容易当了回狗托得了130附魔珠宝,结果摆摊的时候不小心当成C66卖了,感觉好像得了个C66一样,扎心了!

  这位玩家高兴过头了,将附魔珠宝当成C66一起上架,好不容易当一回狗托,结果就拿了C66的钱,血亏千万。

  网友:你已经不适合当通天河狗托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