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接手一个女玩家的号 大胆猜想卖号的理由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应该有许多梦幻西游玩家心里都有那么一个意难平,小时候买不起的光武,带不起的泡泡。终于熬到长大成人事业小成之时,有了自己可以支配的资金。深夜取号,只为完成那未完成的梦。

  大神们轻喷,只为了喜欢,亏不亏的已经不重要了。这号我也是在藏宝阁上看了挺久的,目标大区:河北二区燕赵风云。角色是萌萌的玄彩娥,小时候我暗恋的女神玩的就是玄彩娥。

  有个新鲜的成就,在霓裳羽衣大赛里达到5000分。

  玩玄彩娥的少不了要给女儿精心打扮,看锦衣祥瑞果然不少,看id前号主应该是个女玩家。

  祥瑞也不少,历年七夕祥瑞差不多齐全了。

  花里胡哨的结束了,看点实用的宝宝,毕竟我不想当一个花里胡哨的菜鸟。

  此处感谢热心网友指导,全力加点加错了,应该分配一些点数给血敏配速,带个高隐身套当卡速点杀的时候,夜舞倾城能补600多点伤害。

  看来前号主养号是挺上心的,宝宝乍一看都挺华丽,只是为什么卖号了呢?看着这号的ID我陷入了沉思,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也许是和对象吵架了?或者是奔现了双双卖号?总之接手了之后,先给原配强制离个婚。

  藏宝阁买一只小老鼠一套任务装,开始我的百亿大关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