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过千万 梦幻西游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投资超1000万,大观园颜王5开打服战

  如今的梦幻西游武神坛,随着投资的门槛越来越高,一个人玩一个服战队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少了。大观园的颜王是一位非常低调的神豪老板,因为90万买下了160级的愤怒笑里腰带,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女儿号短暂加盟台州湾服战队之后,颜王还是选择了回家,回到大观园,完成5开打服战的梦想。颜总的总投资在1000万左右,如今手握女儿、化生、地府、大唐、女魃墓5个号,整体水平在16+10/11左右,而且每个号都配齐了12只宝宝!

  话不多说,下面如风给大家带来颜王女儿号部分装备和宝宝的展示:

  1、160神佑武器,160级高属性女衣,全部是体敏双加,属性加的非常多!

  2、160晶清女头,160级罗汉鞋子,160级水清项链!

  3、10技能4大法谛听,目前正在等须弥兽决解锁!

  颜王对于自己的这组服战5开号,还在不断追加投资当中,根据台州湾指挥桃子透露的消息,颜王偷偷购买了很多特殊兽决,一直在默默地更新当中!未来,颜王的这组服战5开号,只会越来越强!

  二、熊无敌打造12技龙魂护盾蛇迎接鱼总!

  昨晚,主播阿海又顺利打成了一只12技能的全红护盾泪妖,吃完元宵后速度在1350左右,资质非常棒!解放碑的熊无敌老板当场直接拿下,并且马上就拍上了龙魂兽决!

  鱼总将在8月份服战后,正式加盟解放碑,目前熊无敌老板正在全力更新,让自己的装备和宝宝更加地精致,迎接鱼总的到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