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狗翻盘周一将大战姑苏城 公会赛假赛的真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公会赛“假赛”的真相?

  在昨日天佑中华战队与夜夜笙歌战队的比赛中,天佑中华战队出现了各种匪夷所思的操作,比如女魃墓大招砸一个小怨灵,在这场比赛的进行过程中,主播和观众们纷纷觉得这是一场假赛!

  事后,如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天佑中华战队的指挥,真实的原因是因为战队的号变动很多,部分老板将要卖号,接下去的比赛,他们根本就没法打!本身他们是不准备切入战斗的,不过根据赛事组织者的规定,这场比赛必须切进去,因此就出现了我们看到的一幕幕!

  公会赛2狗迎来生死战!

  昨日,在天湾竞技VS高德地图的生死战一直,在比赛的前期,尽管紫禁城大克对面。但是因为没有速度优势,一直处于劣势!不过就在曲阜点杀方寸失败之后,紫禁城抓住机会,开始组织反攻!

  顺利点杀曲阜女儿村之后,二狗指挥的紫禁城顺利翻盘,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根据公会赛的比赛规则,下周一18点30分,紫禁城VS姑苏城,二狗与菠萝之间的战斗,又要打响了!

  被坊间称为“南北兄弟”的两个人,谁将取得最后的胜利呢?小伙伴们,你更加看好谁呢?

  主播梧桐买8技谛听

  自从主播梧桐加盟钓鱼岛服战队玩化生之后,关于他这一操作的议论,一直从未停止过!梧桐也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步在慢慢更新着,昨日他又买入了一只8技能的全红谛听,目前还缺少一本须弥兽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