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七夕锦衣羽仙歌能囤不?进本不变身被传音原来孩子摔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七夕锦衣羽仙歌能囤不?2、这把三蓝字高伤弓简直是花果山神器;3、抓鬼给的腰带出高属性简易愤怒;4、打成出其不意须弥却上不了藏宝阁;5、通天进本不变身被传音,原来是孩子摔到了。

  一、七夕锦衣羽仙歌能囤不?

 

  七夕锦衣“羽仙歌”在测试区放出,玩家褒贬不一,好的是女锦衣不错,高端版的绯雪织,还带两个小鸟将裙摆拉起。说不好的是拿上一年的七夕锦衣做对比,感觉男角色穿浪淘纱更好看。

  不得不说,女锦衣真心不错,特别是两只小鸟将裙摆拉起非常有特色。上一年七夕锦衣,囤了的玩家血赚一倍不止,今年的七夕锦衣,大家觉得能不能囤一波?囤上几件总没错吧?

  二、这把三蓝字高伤弓简直是花果山神器

  有玩家爆料,区里有玩家鉴定出一把非常给力的三蓝字100弓,伤害415,命中479,加26力量,不磨必中,还带先发制人特技。这把弓凌波城和花果山用都不错,最适合花果山,任务平砍不怕Miss了。

  100高伤不磨武器,换带必中算非常不错了,至于先发制人特技就当送了,有比没有好吧。感觉这把弓能卖上一个不错的价钱,特别是花果山玩家会很喜欢。

  网友:仙族四傻用都不错!

  三、抓鬼给的腰带出高属性简易愤怒

  有玩家平时抓鬼存了一波环装,一起鉴定的时候竟然出了高属性的的建议愤怒80腰带,气血227,防御45,比国标高出不少。这腰带要是点个敏捷套或者魔力套都能卖出一个好价钱。

  这条愤怒腰带,简易作用不大,换成精致会更好。高属性愤怒腰带是值得点化80套装的,根据出的套装打宝石。

  网友:整天抓鬼鉴定出好装备,怎么我就没有?

  四、打成出其不意须弥却上不了藏宝阁

  有位玩家合出了出其不意须弥持国,还打成了全红。这只持国吃一波速度元宵,带个高敏套就可以用了,等到下一年资质就好看多了。可是玩家不是175级号,上不了藏宝阁,感觉卖游戏币会亏很多。

  等级不够感觉卖胚子更好,打书拼一波运气,成了用不了还上不了藏宝阁,卖游戏币还被商人砍半管血。不过有时候感觉来了,想打书玩玩也就这么成了。

  网友:卖游戏币被商人砍到你怀疑人生,买个175号吧。

  五、通天进本不变身被传音,原来是孩子摔到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开个通天副本,有个散人玩家进本不变身,大破之无法进入下个环节。玩家一怒之下直接传音骂人了。

  过了一会,号的朋友顶号上线了,原来号主的孩子摔到了去了医院,让朋友帮忙挂机。这就没办法了,孩子重要,可以理解。

  有时候意外的事情就这么突然,号主送孩子去医院,应该是朋友看到传音打电话去问了才回想起来吧。

  网友:遇到过类似情况,最多问一下,也不会生气,毕竟谁也不想,挂机也耗点卡啊。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