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实测175级刷师门收益 用数据说话不必争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单人玩法当中,除了打图挖宝图之外,师门任务是最简单同时也是最快速的单人赚钱方法。只不过每天刷师门任务的次数有限,只有前20次的收益才是比较高的,后面的不值得如做了。而关于师门收益问题,一直都有玩家在争论,到底是哪个等级去刷师门比较划算,收益比较可观?

  在大部分玩家眼里,人物等级越高,师门任务的收益越高。这点不可否认,因为金钱收益与等级挂钩。但是175级刷师门任务需要上交的道具可以就有点贵,这与低级角色不一样。下面给大家测试一下,175级角色做完一轮师门下来的真实收益是多少,我们不必争论,直接用数据说话。

  175级测试师门任务的收益,第一环获得金钱7650,经验19690,金钱没有破万。

  随着任务环数的增加,所获得的经验与金钱数量也逐渐增加。但是所需上交的道具越来越贵,也就是说成本越来越高。

  完成第十环的任务获得的金钱为3.68万,全程上交过一个1级符石,成本13万。一轮师门下来所获得的收益详情如下:

  合计收益为24万,扣除成本也就是11万。当然遇到上交符石的几率是很小的,可惜忽略不计,那么一轮师门就是24万,两轮师门48万。

  175的师门流水大概是在48万左右,纯收益平均下来是在30万左右徘徊。别扯那些师门要环要符石的,等你们开175号连续做上5年的师门后再来说。师门是收益最高的任务没有之一,唯一的烦恼就是多开做师门很麻烦。

  给大家附上一张各个等级做师门任务的收益情况,你还认为159级是收益最高的吗?

  最后想对大家说的是,做师门稳赚不赔。但是想真正把收益最大化,服务器很重要。像我们区小梅沙,康乃馨3000,竖琴5000,百合木鱼琵琶3W左右,要到唢呐编钟也就花个4W。如果要到花和乐器就得取消,那还不如不做。同理70环,我们区在7-8.5W左右,只要不是前2环上交,都可以选择交。

  再者5开做师门,建议和师徒搭配着一起做。第一环要东西可以做几个师徒等取消,师徒给的善恶可以在要60环的时候看着抵消。像我的5开号,善恶满了就去跑宝宝环,一般的时候就是拿来做师门。再说一点,回梦丹做2天的师门简直超赞,一个回梦丹下来60W左右储备。至于回梦丹怎么获得,这里我就不透露了,说了你们也不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