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无级别140棒去看二手车 绯雪织锦衣礼盒卖出1.6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8月来了,大家别忘记上线领礼物,下个节日就是25日的的七夕了,到时候的七夕锦衣会不会像浪淘纱一样火爆呢?先给大家来波新鲜事报道:1、新出无级别140棒,可以去看二手车了;2、山河画境单人模式有高兽决;3、悲剧了!带小号升级误将大号升级了;4、绯雪织锦衣礼盒卖出1.6亿;5、生死决39.8W被捡漏表示不服。

  一、新出无级别140棒,可以去看二手车了

  这两年来军火鉴定越来越多,大家应该经常看到一些无级别装备出来。最近有玩家来了一波武器鉴定,没想到出了140无级别棒子,伤害518,命中535。玩家问是否可以去看车?

  棒子仙族凌波城和花果山用还是不错的,伤害还算OK,就是没加属性。大虾觉得去看车就算了,二手车可以考虑一下。现在的无级别比较多,不算太好卖了。

  网友:爱玛电动车考虑一下。

  二、山河画境单人模式有高兽决

  山河画境单人模式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看过攻略的玩家基本上可以很快通过。进阶11难度之后,玩家通关转轮盘的时候会出现高兽决,每天5次机会,一个星期能不能转到一个呢?

  山河画境看上去很难,但要是选好技能也很简单,大虾的垃圾满修号都能过,相信大家熟悉攻略之后也是随便过。如果硬件不行,进阶11的难度怕是要慢慢磨上去了。

  三、悲剧了!带小号升级误将大号升级了

  有位玩家带小号的时候摆乌龙了,原打算让小号升级,结果将大号给升级了,这回就有点悲剧了。不过看玩家的经验多,可以升到109级慢慢补修也是不错的。

  69级升级需要解锁和确定,这位玩家应该是解锁了,升级的时候也没留意就点了确定,等升级了才发现不对。玩梦幻慢慢来比较好,也不差这点时间,有时候升级了是回不来的。

  网友:69升级没什么,飞升129升级了才叫悲剧。

  四、绯雪织锦衣礼盒卖出1.6亿

  上一年的七夕锦衣浪淘纱受到非常多玩家欢迎,现在很多区的价格都上1亿了。在浪淘纱之前的绯雪织锦衣的价格也不低,有玩家爆料卖出了1.6亿,又是一波血赚。

  绯雪织囤的时间长,受欢迎程度和价格似乎都没浪淘纱给力。以前团的限量锦衣礼盒和祥瑞,现在的价格都不错,像是龙宝的价格就高的吓人了。

  网友:今年七夕锦衣就要出来还买?

  五、生死决39.8W被捡漏表示不服

  玩家摆摊的时候生死决39.8W被捡漏了,感觉没上错价,查过记录发现在卖出之前529人次查看,难道他们都看不到生死决39.8W?有卖家还价也看不到?就算垃圾内丹都不止这个价吧?难道这是多次收摊和摆摊出现的BUG?

  这种情况极少出现,虽说是图有真相,但生死决可能是后续上架,或者下架之后再上架也说不定。大家在摆摊的时候有有遇到这种突然少零的情况吗?

  网友:这是后面上架少零被捡漏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