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不磨装备为什么香,来算一笔账看看耐久是怎么掉的。这里请不缺点修理费大哥们上座,本文仅探讨人物挨打的成本,不喜欢算来算去的看一下就好,心里有个底。

  那些说耐久不用钱的哥哥们,你们的装备是失败三次就丢掉的吗,如果可以请到我这里来换脸盆水壶。特别是现在的环,我的号不是很好,有时候被环鹰击(宝象国那个),被鹰击一轮是打6个单位,其中5个人物,按表格算就是无形中消耗了我3400*5+500=17500难民表示有被吓到。

  然后是BB的寿命问题了,死一次BB需要付出多少代价(神兽们无视),召唤兽死一次掉50点寿命,我们按现在最最实惠的长寿面来算。为了方便公式都是取整的,按自己的区的市价代入计算:

  长寿面品质×2+50

  一标配的125品质算

  一碗面加300寿命

  一碗面需要3万块大洋

  1点寿命等于100块大洋

  50寿命等于5000块大洋

  BB死一次就没了5000块大洋,再加上20点忠诚,就是5500大洋好了。我都不敢用须弥了,一直飞呀飞呀飞,哦对我用不起须弥。

  网上有统计,家里加的寿命,只算为了加寿命的情况下,面比房价加的寿命划算,但是相差不大。

  回归我们探讨的耐久主题,修理的方式:1.摊位,可能失败2.珍珠,不会失败,只能加100耐久3.乾坤石,不会失败,加200耐久,但是贵需要仙玉,适合收别人的。

  大神lx10525提供的方案是:珍珠加的是初始耐久的20%,有的80环初始1000耐久,一个珍珠能加200。但有的70环初始450,一个珍珠就只能加90。这个也和修理失败没有任何关系,很多人在这里有误区的。仙玉是固定加100耐久。所以上面说的那种450耐久的70环,用仙玉来修更合算。反正静息仙玉也没地方用了。普通的刷任务装备可以选择不要这种一定要珍珠修的,摊位上修理费就按6W算,修一次算500耐久,那1点耐久就只要120了,瞬间花费就下来了。宝石只打6锻,一直用,用到失败3次0耐久了直接丢。关键的两三件部位弄不磨或者弄高属性的用珍珠仙玉修就可以了。召唤兽的装备更是如此,用那种90灵以上的天眼珠,摊位10W以内可以买一大堆。拿来就是一顿修。等失败3次了再去用珍珠都行。

  你们认为怎么修理最划算,欢迎评论区留言探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