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靠挖宝图养家 每天16个小时月收入可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的游戏赚钱五花八门,任何一种玩法都可以让玩家赚到钱,就看你有没有那个能力赚得更多。按照目前的形势,梦幻西游赚钱稳定的玩法应该就是打宝图以及挖宝图了。虽然挖宝图的物品产出率远远比不上五六年前,但挖宝图依然还是最稳定的游戏赚钱方法。有玩家发文称,现在就是靠挖宝图养家,每天上线16个小时,月收入过万,比上班族还要强!下面一起来了解具体情况吧。

  先说一下我的经历,本人从2010年接触梦幻,短短玩了一年就正式入了坑,从单开到5开,然后10开,2台电脑累成狗,短短2年我的肝已经透支的差不多了。到2013年,实在受不了卖了10开号,第一次弃坑。

  卖了10开以后,在现实找了一份工资,月薪4000多。虽然工资不高,但是生活有了保障。工作了2个月,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辞去工作以后在家里玩了一个多月,然后又准备入坑梦幻。这一次我选择了商人,先是做天台杂货商人,但是个人肯定比不过那些有团体的人,最后被无情打压,以血本无归告终,短短十几天,再次弃坑。

  第三次回归是看了直播,受直播影响我开启了我的灵饰商人之路,这是我玩梦幻这么久,可以说最赚钱的时候。说出来你都不信,刚开始做就赚钱,因为刚开始没有什么资金,我从信用卡里拿了2万多块钱,买了几个垃圾的灵饰号就开始了。从刚开始四个摊位到后面12个摊位,全部卖灵饰,不卖装备武器。后面还认识了几个109的老板,每次找我拿货都是好几千上万的拿。曾经有一段时间,区里的货都被我高价收完了,人家950W收100戒指书,我1200W收,所以后面都是从别的区收了转进来。

  那两年夜夜笙歌,每天都是酒吧,KTV泡着,还请了一个员工给我专门收东西。但是好景不长,那年家里出了一些变故,没办法只能含泪全部低价清理给了老板,号一个亏1000左右全部丢进了藏宝阁,再次离开。

  最后一次到了日常搬砖的时候了。2018年底再次入坑,这次没再选择灵饰商人,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赚钱,怎么不继续做?因为懂得人都懂,不是所有人都有从新来过的勇气和耐心,所以我开始了搬砖生活,打图和挖图,有时候也跑商或者押镖。总之开始了枯燥的生活,一开始4开打图和挖图,每天早上8点起床开始干,中午休息一下,下午开始挖图,晚上10点才休息。每天枯燥的要死,没办法,又不想上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