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满熔炼罗汉项链上架藏宝阁 熊总扫高端蛇胚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大家好,我是如风,16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

  爆总109号50万买13技画魂

  紫禁城爆总心血来潮,玩了一个109级的花果山号,并且全身无级别都是自己亲手鉴定的。近日,爆总又给这个号买下了一只13技能的净台画魂,据卖家深海透露,线下打了10万定金,总的交易价高达50万元!

  按照目前爆总配宝宝的规格,这个号成品的话,总价将会非常恐怖!

  涛哥邀文哥青岛相聚

  本月武神坛,珍宝阁指挥团队将在青岛集结,涛哥更是邀请文哥也一同前往。知道文哥不敢坐飞机,涛哥还特地帮他查了下动车票!CC保留节目《文涛连麦》已经好久没上演了,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

  本色:菠萝8月包冠

  西栅老街服战队,在刚刚结束的群雄逐鹿比赛中夺冠,主力化生本色哥表示自己圆梦了!当然他也非常希望自己的好友姑苏城凡总也能圆梦,他本人非常看好8月份携带1500万战神的姑苏城!

  菠萝在直播中提出要借本色哥的化生号打剑会,本色哥更是大方表示随便借!

  熊无敌女魃墓疯狂更新

  解放碑熊总的女魃墓号,目前正在疯狂更新当中!

  鱼总出售160罗汉项链

  还记得鱼总熔炼到上限的160级罗汉项链吗?近日这条项链已经出现在了藏宝阁,估计鱼总又在偷偷更新自己的女儿号装备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