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年前花20万入手帮战号 如今估价还赚了4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某玩家一年前怒花20万元买入一个175级一线帮战号,一年过去了还升值了4万元。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角色的装备详情吧。

  一个175级阴曹地府角色,修炼详情如上图所示。人物修炼防御、法术、抗法三修满25级,宝宝修炼四个满25,育兽术也点满35。

  下面展示的是人物装备配置情况。

  先来了解武器,130级锤子武器,单加耐力35,附加特技罗汉金钟。伤害命中方面,打了8段太阳石的伤害为547,命中512,总伤害712。武器主要看中的是特技罗汉金钟,所以伤害低一点也可以凑合用。

  头盔是130级装备,镶嵌宝石等级13段月亮石,特技晶清诀,点化修罗傀儡鬼套装效果,开满双5孔,符石组合化敌为友。

  再来欣赏腰带装备,160级附加愤怒特效腰带,镶嵌13段黑宝石,气血325,防御84,熔炼气血46点,防御2点。

  130级项链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笑里藏刀,特效易修理,熔炼属性21点灵力,总灵力262。

  唯一一件超过14段宝石的装备,160级鞋子,特技放下屠刀,特效珍宝。

  再来看一看铠甲装备,140级男衣服,综合防御453,附加体耐双加59。

  下一部分继续了解灵饰装备。

  作为法系封印,速度与命中必不可少。前排戒指与耳饰配置的是双速度一封印命中属性,8段星辉石,点化4级健步如飞特效。

  召唤兽翻页童子有好几只,已经达到了服战级别,同时还配置了一只金色谛听,四轮驱动的观照万象技能。

  整个角色的总体情况就这样,某知名主播给出的估价为24.7万,短短一年时间就升值了4万。当然,这只是估价,具体出售价格可能比这个更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