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1技能雷鸟人回炉合出来直接用 可惜太贪财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各种各样的新召唤兽的放出,梦幻西游炼妖玩法越来越高端,花重金挑战炼妖极限的大有人在。尤其是那些追求翻页胚子的土豪玩家,11技能胚子依然被拿来回炉,即便合出来的胚子直接可以用,老板也不一定知足,还会继续触碰系统底线作死下去。例如下面提到的土豪玩家,11技能雷鸟人因打书失误而被回炉,结果合出来的胚子直接可以用,只恨老板太贪财,最后还是没把持住。

  激起老板运气作死炼妖念头的是一只11技能雷鸟人,原本携带特殊技能须弥真言的雷鸟人在打书接近尾声的时候却出现问题了。11技能经过努力打书已经成了8红,结果打高级神佑复生的时候却把须弥顶掉了。土豪一怒之下狠心将其与4技能双特殊涂山雪回炉。

  运气还不错,合出了主宠雷鸟人,意味着离成功近了一步。

  土豪运气还是可以的,果然合出了一只极品胚子,10技能雷鸟人胚子,成长1.209,须弥真言技能有了,同时还附加了高级遗志、魔心、法波以及神佑等核心技能,更重要是还附加了高级进击法暴。有了以上这些技能,不需要进行打书都可以用了。然而老板的野心比较大,必须要打造成全红技能才收手,结果被悲剧又重演了。

  这只雷鸟人在打书的时候又未能保住须弥真言,最后还是面临了回炉再造。同样的操作流程,副宠也是一只4技能涂山雪。

  这一次的运气就没有上一次那么好了,合出来虽然是主宠雷鸟人,但技能仅有7个,而且须弥真言与出其不意这两个技能一个都没有,老板看到眼前这一幕瞬间吐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