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区从零开始做商人 挂机体活都赚钱 更别说卖胚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区和老区是梦幻西游两个不同的世界,在很多玩家眼中,新区是一个点卡比例低,抓一只鬼可以赚很多钱的地方。而在很多商人眼中,是造梦的世界。

  梦幻第二大游戏商务品牌,小柒灵饰军火,也有很大比例,是从新区开始的。今天,小柒跟大家聊一聊,神奇的梦幻新区世界。

  新区最大的特点,是从中午12点开服的那一刻起,大家从零开始。在接下来的极短时间内,迸发出极大的商品需求。从三药、烹饪、家具,到符石、灵饰、军火和召唤兽等等。

  所以,第一批能提供这些商品的人,往往可以获得较高的利润。并且这种供求关系能够持续一段时间,而不是像老区那样,市场已经被现存的商人瓜分完毕,面临残酷的存量竞争。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新区商人例子。

  一、军火灵饰

  每个玩家有6件装备位,4件灵饰位,3万个玩家理论上需要三十万件装备。算上老板刷废的,环装被嫌弃的,一个新区的装备需求也是很大一笔数字,完完全全是一个百万量级的装备市场。

  在老区,很多做了多年的老商人,已经培养好了固定的供货商,有了合作的老板,和一定的区内认知度。一个新商人进去,面临的竞争和挑战还是蛮大的。但在这些方面,新区相对好一些。

  小柒最开始做军火时,就是放弃了已经饱和竞争的老区。选择在新区和其它军火商从零开始竞争。一度梦幻三年内的新区都有小柒的灵饰、军火摊位。

  新区军火商人的门槛在于帮派技能。如果自建帮派的话,投入是很大的,高的可以接近5位数。前期启动资金主要来自于卖点卡,这也是一笔投入。

  当然大投入也有大回报,新区的灵饰军火平均利润在10%-20%,也就是一件灵饰军火赚40-300万,参考点卡比例,单件可以赚很多。

  二、三药与烹饪

  在老区,三药和烹饪是很多玩家保点卡的重要手段,玩家可以依靠炼药和烹饪产出来抵消30%-60%的点卡。甚至在少量老区,烹饪可以做到在保住点卡成本后,还能有3%-5%的微利。

  在新区,这两类生意有专门的商人,不仅能保住点卡,还能有不错的利润。核心的问题在于需要用口袋帮刷帮贡,加入三药和烹饪帮派点技能。

  下图采样至新服剑胆孤心(2020年6月19日开服)

  汇总后得到下表:

  剑胆孤心开区不到50天,按炼药等级100级计算,炼药成功率66.66%,(误差2%以内)。10次炼药价值在187331梦幻币,10次炼药成本60000梦幻币,10次炼药利润127331梦幻币,单点活力价值318.33梦幻币。

  按等级100以上,每小时体力和活力恢复可以到156点,1点活力价值318.33梦幻币,1点体力价值75梦幻币(书店打工)。每小时的体活价值是61359梦幻币,而每小时的点卡消耗才24300梦幻币。

  结论:

  即在此区点卡4050梦幻币的阶段,一组号挂机24小时,可以444.7万梦幻币的利润。(除三药外,同阶段的烹饪,也拥有相同的机会。)

  三、胚子商人

  新区的胚子卖价和老区不同,要想在赚胚子第一桶金,那么以最快速度到达95级是必须的。之前有新区传闻,第一批到达95级卖吸血鬼胚子的,100块一个!大家觉得这种传闻是否存在?下面看看新区的胚子价格。

  1、一只满技能、成长、攻资,垫完书的吸血鬼,标价1998万,参考点卡比例后,合人民币493块。

  2、未垫书、成长满、攻资不满的,688万,合人民币170块。

  3、满成长、1400攻资、4技能云游火,988万,合人民币244块。

  4、3技能善恶律法,1788万,合人民币441块。

  在老区,商人卖胚子的毛利润一般在22%—40%,新区的平均利润率会略高于老区。考虑到每个玩家人手至少1-2只召唤兽,新区的胚子市场,在前期一样拥有不错的利润空间。

  四、写在最后

  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意,上面只是举例3个例子,更多的商机就看大家挖掘了。梦幻的新区,机会和风险并存,机会来自于巨大市场,和所有人共同的从零开始,风险来自于激烈的竞争和新区的不稳定。类似于黄金台,文韬武略,繁荣富强这些大火区而言,无疑蕴含着巨大的商机。

  对新区商人不太熟悉的玩家,可以先探路熟悉一下,毕竟要想在新区与其他商人争一席位也不容易,尽量少走弯路。2020年,梦幻新区对商人来说依旧存在机会和诱惑。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柒]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