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连冠千万方寸 五件无级别双蓝字装备称霸精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三连冠精锐千万方寸展示;2.老王打废出其不意力劈月魅;3.8技能须弥童子翻车惨案;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玩家自己领的灵能激发。

  一、三连冠精锐千万方寸

  2020群雄逐鹿第四赛季已经结束了,精锐组“非诚勿扰”战队再次夺冠,拿下了2020年的三连冠!

  昨天晚上正好在梧桐直播间,铁柱就看见了这支战队的核心封系,精锐千万方寸“物理系的厄梦”

  六件装备,五件无级别双蓝字!四件无级别特技装备,一条无级别愤怒腰带,这绝对是稳妥妥X9的牌面。

  这五件装备,每一件拿出去都是众多大佬哄抢的顶级神装,有这样的封系在手,不拿冠军真的说不过去!感觉这样的一个号甚至可能顶的上其它团队所有成员的号了,真的是太强了。

  二、老王打废出其不意力劈月魅

  今天老王在直播间接到了一波久违的打书资源,9技能出其不意力劈个性月魅打书。

  不得不说这月魅的资质确实有点惨不忍睹,攻资居然才991,成长也就1.166。不过如果能打成双特殊全红,这样的宝宝还是非常值钱的。

  老王最后果然“不负众望”,成功打掉了这只月魅上的出其不意跟力劈。

  感觉现在面对这只月魅的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找一只须弥出其不意回炉吧,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

  三、8技能须弥童子翻车惨案

  铁柱已经很久没看到这样的翻车惨案了,一只8技能的须弥童子,现在还有一本小蓝书。

  这位玩家找到梧桐,让梧桐给自己的这只宝宝继续补本书。梧桐选择高级法波。

  也正是这本高级法波挤掉了须弥,翻车惨案再现。看来改书这种东西真的纯靠运气,大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的想法啊!

  四、玩家自己领的灵能激发

  今天在老王的直播间碰见了一位单开的175大佬,这位大佬早就已经刷够千亿经验了,甚至已经开过千亿兽诀了。

  结果却是一本灵能激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结果铁柱还有点小心酸,希望老哥继续加油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