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15万的第一神器终于出山 文哥用来打华山PK!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我是如风,16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

  文哥携215万神器打华山!

  还记得梦幻第一神器,文哥花了215万买的狮驼岭神器吗?当今武神坛,是大唐和花果山的天下,这把武器已经休息了很久!

  近日,文哥终于想起了这个号,准备让这把武器焕发往日荣光,已经买下了一套变身装备,很快将会出现在华山PK的舞台当中!

  听!那是第一狮驼岭鹰击的声音,嗷呜嗷呜嗷呜嗷呜嗷呜嗷呜!

  菠萝借涛哥化生+爆总女儿打剑会

  8月15日,第169届武神坛即将开打,这一次姑苏城将携带1500万战神冲刺!因为鱼总的女儿和化生没法打剑会,菠萝到处找人借号,最终借来了爆总的女儿和涛哥的化生,练习女儿国标的阵容!

  鱼总9技谛听极限改书!

  鱼总的9技能谛听,原本还有一个法爆的蓝书技能,最终他来了一波极限改书,这个谛听也顺利全红!

  12技能净台日游神

  欧阳凯89级的队友避雷针老板,他本人打造了50只以上的群雄宝宝,近日他又打成了一只12技能的净台妙谛+壁垒日游神!

  摆了99万的100级超简易戒指?

  3伤害+1物暴的100级超级简易戒指,在藏宝阁摆出了99万的天价,如风特地咨询了89级专业人士,在他们眼中这就是一个玩具,没有太多的实际价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