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斥资700万耗时2个月 亲手鉴定出一套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玩家砸钱去鉴定武器装备。大家的目的都一致的,就是想亲手鉴定出一件无级别装备,好让自己体验一回做土豪的感觉。花重金鉴定军火的玩家,绝大多数都是为鉴定出高价值的装备,然后赚更多的钱。但是对于不差钱的土豪老板而言,赚不赚钱无所谓,鉴定装备就是图个开心。

  据网友透露,梦幻西游最近出现了一位土豪,为了亲手鉴定出一套无级别装备,斥资了700万人民币,耗时2个月才实现了梦想。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所鉴定出来的装备。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只要你有“钞”能力,没有什么东西是你得不到的,可以说只要有钱就可以随心所欲。紫禁城乐哥是一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土豪,他不仅在服战比武上花了大量的金钱,而且打造全身无级别装备小号也是他的爱好。乐哥最近为给上面这个109级花果山小号打造一套无级别装备,决定自己亲手把无级别鉴定出来,而不是直接购买。

  先来欣赏项链装备,100级逆天双蓝字,特技弱点击破,特效神农,综合灵力191。除了项链装备还是100级的装备之外,其余的五件套全部都是更高级的无级别。

  乐哥砸钱鉴定出来的130级无级别腰带,目前已经镶嵌了15段光芒石,熔炼了51点气血属性,总气血达到了936,套装效果为满天花雨。

  头盔装备也是乐哥委托主播进行地毯式鉴定装备才得到的,140级无级别装备,同样也给它镶嵌了15段红玛瑙。

  140级无级别铠甲,单加力量24,防御411,15段的满天花雨套装。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武器,140级法杖,锻炼等级15段红玛瑙,单加耐力41,伤害496,命中1011。武器同时附加必中与无级别双蓝字,武器综合伤害为833。据了解,乐哥为了这把无级别武器花费了几十万的成本。

  以上这五件套无级别装备的总价值加起来可能不到100万,但是成本已经花费了700多万,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装备需要自己亲手鉴定出来的才觉得比较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