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逐渐普及净台壁垒画魂 新出高伤不磨150棒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神威大佬的净台壁垒画魂;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2.玩家新出三特殊技能画魂;3.新出150高伤不磨武器;4.新出160晶清头盔。

  一、神威大佬的净台壁垒画魂

  前几个月铁柱就给大家预测过,一旦死亡法防净台宝宝流行起来,那么就会有大佬开始更新净台力劈,净台壁垒。

  果不其然,现在大家净台死亡法防更新的差不多了,大部分大佬就开始更新净台壁垒宝宝了,昨天晚上铁柱就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净台壁垒画魂。

  这画魂资质可能有点差,但是技能非常不错,成长也很高,好好养两年,绝对是一只极品净台壁垒宝宝,现在x9的老板们真的太给力了。

  二、玩家新出三特殊技能画魂

  昨天晚上在兽哥的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三特殊技能的10技能死亡净台。

  这样的三特殊技能宝宝能合出来真的非常给力,而且这样的技能搭配是现在X9老板最喜欢的技能。

  特殊技能不说全都能保住吧,只要能够打成护盾净台全红,这宝宝就是天价!所以这段时间想要炼妖的小伙伴还是多多考虑一下净台宝宝吧。

  三、新出150高伤不磨武器

  最近新出了一把150级的高伤永不磨损武器,力敏双加51,初伤也非常高。

  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861+,稳妥妥的顶级不磨武器,这样的武器对于花果山以及凌波城来说都非常不错,不管是刷任务还是华山帮战,拥有一把这样的武器,绝对足够了!

  四、新出160晶清头盔

  不是刚出了一条160级高灵晶清项链嘛!没想到又有老哥鉴定出了一件160级的晶清头盔,初防87,还可以熔炼一下。

  看来最近狗托又有了渐渐兴起的势头了,话不多说,铁柱这就去鉴定一波军火,能不能发财就看今天这波了!大家祝福我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