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公会赛第3轮“双城”落败 王小贱战胜2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公会赛第3轮“双城”携手落败,王小贱又一次站在2狗对面

  昨晚,175的公会赛终于迎来了第三轮的4场比赛,紫禁城对战多个区组成的夜夜笙歌战队。紫禁城国标阵容对战双地府阵容,结果在大唐倒地之后,小死亡被无限延长,大唐号整整躺在地上20分钟没起来,最终也输掉了比赛!

  令人惊讶的是,夜夜笙歌的5个指挥分别是王小贱+叶子+佳佳+陌上+神无,紫禁城的前任指挥王小贱又一次站在了二狗对面,这一次他本人开的是橙总的地府号!

  “双城”的另外一个城—姑苏城,对战明秀园和西栅老街组成的荃美月好战队,双方都是国标对决,最终姑苏城同样败下阵来!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钓鱼岛和珍宝阁分别获得了胜利,最终8支战队的排名也正式出炉!

  接下来,一共还有4轮比赛,在8月7日的比赛中,也就是本周五,将率先举行两场真正的淘汰赛,谁输谁就直接出局。紫禁城对战曲阜孔庙,二狗大战银河&阿七,非常值得关注!

  另外还有一点如风要和大家分享下,昨晚的比赛当中,阿德老板的女魃墓出现在了荃美月好战队中,其实他的号已经转服生日快乐,由此可见,号转服依然可以参战!已经进入6强的姑苏城,就算是鱼总转战解放碑,依然可以用他的号打公会赛!

  2、明秀园阿德转服生日快乐,连夜打2只龙魂护盾!

  距离阿德老板宣布加盟生日快乐,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了,他给了指挥东方足够的时间过渡,东方也顺利招来了晖总的女魃墓。昨日,在打完群雄比赛之后,阿德老板正式转服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服战队全员终于到齐,下一步他们将朝着冠军的目标前进!

  阿德老板在转服后的第一时间,就给2只蛇卵打上了龙魂兽决!日游神的进阶造型酷似鳌拜,阿德对这玩意情有独钟!

  同时,阿德老板也透露,目前生日快乐,已经成品的神马童子已经有12只左右,善恶童子早就有2波以上,按照目前的更新进度,到2020年年底,生日快乐服战队将迎来真正的腾飞!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