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亲测玄学说法 活动宝图出货率高 奖励空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打图挖图是当下梦幻西游最热门的两个单开游戏玩法。特别是挖宝图,任何一位新手玩家都可以操作,而且角色等级的要求也不高,大于30级就可以去挖宝图。曾经有不少玩家靠职业挖宝图而不知道赚了多少钱,甚至还有的靠梦幻西游挖宝图买车买房。七八年前的挖宝图确实赚钱,单开玩家挖宝图10车以上,收益1000万以上,而且很稳定。如今挖宝图奖励早已被暗改,普通宝图的物品产出率越来越低,这或许与大量玩家挖宝图的有关。

 

 

  但最近有玩家发现有一种宝图的出货率超级高,测试挖宝图30张,却狂出五宝物品,奖励史无前例。我们一起来了解具体情况。

  大家都知道,梦幻西游宝图获得方式在大体上分为两种,产出量最高无可置疑就是宝图任务打宝图。还有少部分宝图产出于活动任务,我们称之为活动宝图。例如周末活动、副本任务以及神器任务等都有可能会得到宝图。对于活动产出的宝图,一直有人认为它的出货率很高,但没有人真正去测试过。最近就有玩家亲手去测试了,直播挖31张活动宝图,具体奖励如下:

  活动宝图与普通宝图一样,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该玩家领取出来的宝图地方不是很理想,基本都是大唐国境或者境外的,像五庄观以及傲来国这些地方的就很少。

  才开始挖了半车宝图,在北俱芦洲就挖出了一个夜光珠大五宝(价值与定魂一致)。仅一个五宝就已经回本,后面的不管挖出什么都赚的。

  在东海湾喜提兽决一本,妥妥小赚100万。

  在建邺城又挖出了一个夜光珠,这次真的信了,活动宝图奖励确实高,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特意把活动宝图的价格抬高起来。

  31张活动宝图全部挖完了,获得的奖励如上图所示,满满一仓库的东西。兽决1本,内丹1个,五宝4个,还有6个环装,赚多少你自己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