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9级号鉴定近千伤害武器 新3伤1暴超简戒指摆100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阿海连续打成两只全红护盾蛇卵;2.阿海给9技能力劈改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59级小号鉴定出140千伤专用;4.新出100级三伤害一物爆超级简易戒指。

  一、阿海连续打成两只全红护盾蛇卵

  昨天晚上阿海连续打成了两只护盾蛇卵,一只11技能护盾泪妖跟一只10技能护盾吸血鬼。

  现在女魃墓稳坐法系一哥宝座,不管是129,159还是175,大佬们都很喜欢这样的护盾蛇卵,甚至也有大佬愿意给11技能护盾蛇卵打上龙魂兽诀。

  这样看来阿海这个“护盾小王子”称号的真的是名不虚传。

  二、阿海给9技能力劈改书

  昨天晚上阿海也接到了一位天科大佬的改书资源,给这只9技能的力劈大力金刚改书。

  这只力劈大力的资质非常好,攻击资质1552,防御资质1550,成长1.277。这样的资质在大部分力劈宝宝里也绝对是佼佼者。

  不过现在壁垒力劈才是主流, 所以这只宝宝还是要补上一本壁垒兽诀。

  壁垒直接挤掉了高级吸血,现在带高级吸血套就可以了,这种宝宝改书只要不掉力劈就能接受,毕竟技能格子实在是太少了!

  三、59级小号鉴定出140千伤专用

  在老王直播间看到了一把140级的超级神器,但是鉴定出这把武器的是一个59级小号。

  铁柱先带着大家算一下这把武器的伤害,14段红玛瑙总伤995+,距离千伤只有一丢丢的距离,但是帮战用也很不错了!

  不过就是这个等级实在是太尴尬了,要升到159还需要漫长的时间与精力,所以说,以后除了160的武器跟项链,能别点专用就别点了。

  四、新出100级3伤害1物爆超简戒指

  今天铁柱在老王的直播间看见了一件100级的超级简易三伤害一物爆戒指,前段时间刚出了一个100级的双伤害一狂暴耳饰。

  当时铁柱还说如果是一个双伤害一物暴的耳饰会好很多,但是没想到今天就看到一条100级的三伤害一物暴戒指。这样的戒指应该会有不少89级凌波城以及花果山玩家喜欢的,只是这个价格应该不会卖出去。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