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季军仙剑家族硬件 女儿带8锻灵饰打PK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年群雄逐鹿第四赛季落幕,除了西栅老街狙击珍宝阁震惊四座之外,王小贱指挥的生日仙剑家族,最终拿下了群雄季军,堪称本届群雄PK最大的黑马,没有之一!

  回顾仙剑家族本次比赛的历程,先后战胜了明秀园、紫禁城、生日胤家族,这些战队无论是整体的硬件还是指挥实力,在当今武神坛都是非常的强!

  硬件处于绝对弱势,阵法被大克,在全世界都认为王小贱不行的情况下,他用一场全场压制紫禁城的胜利,证明了自己的指挥能力,并没有外界所说的那么不堪!

  紧接着在季军争夺战中,他们遇到了自己内战了好多年的对手胤家族,最终仙剑家族又赢了,时隔近半年时间,他们这次终于战胜了自己的老对手!

  仙剑家族真正的硬件水平,一直都是一个谜!根据王小贱透露的消息,其实整体硬件就是在15+9左右,逍遥老板的号会好一些,整体水平跟帮战队伍差不多!

  话不多说,下面如风就带大家欣赏下仙剑家族部分装备和宝宝!

  1、女儿村

  2、大唐官府

  3、化生寺

  4、宝宝

  在166联武神坛之战16进8的比赛中,王小贱指挥的紫禁城,曾经在阵法小克水泊梁山的情况下,被翻盘输给了对面。正是因为这一场PK,王小贱无奈离开了紫禁城

  王小贱坦言:仙剑家族的整体硬件远不如紫禁城,而且也比不上水泊梁山服战队!国标版本的时代,一切皆有可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