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强捡漏王 偶遇大量130级附魔宝珠摆错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捡漏也是梦幻西游中比较赚钱的一种玩法,有时间与精力的玩家可以去逛游戏摊位,去淘金。所谓的捡漏就是寻找那些被卖家摆错价的道具,运气好的时候还有可能购买到摆少一个零的东西。例如原本出售价格为420万的特赦令牌,卖家粗心大意把价格标成了42万,并且发生连锁反应,所有的特赦令牌都摆错价,谁遇到了谁就赚翻天。在梦幻西游里面,捡漏的见过不少,但能称得上“捡漏王”的或许只有下面这位牛人,逛街偶遇大量130级附魔宝珠摆错价,瞬间血赚几千万。

  俗话说得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有付出就有回报。虽然是说很难捡漏到高价值的东西,但只要你努力去付出了,总有一天会满载而归,收获颇丰。比如上面这位玩家,有事没事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就是把建邺城的所有摊位查看一遍,看一看能不能捡到大死鱼。功夫不负有心人,结果在昨天就是偶遇到了大量五宝摆错价,金刚石与定魂珠仅标价12.8万,摆少了一个数。

  由于目前夜光珠的价格与金刚石、定魂珠相差不大,所以有的玩家就直接把夜光珠的价格与金刚石摆一样,从而才导致了4个夜光珠也标价12.8万。这位玩家赚大了,一次性捡漏到了7个大五宝,不小心又赚了七八百万,总比你辛苦打图两天。

  游戏摊位上摆少一个零的还不算什么,有的直接摆少了几个零。特赦令牌的市场价格大概405万,然而卖家因手误把价格输错了,导致了特赦令牌摆少了3个零,仅卖4055两一个,还好仅摆错了两个,要是一整车就惨了。

  梦幻西游史上最强“捡漏王”出炉,某单开玩家以捡漏为生,近日在建邺城桥头遇到了一个摊位名字叫“低价处理附魔”的杂货摊位,点进入却发现了意外惊喜。里面还真的是在低价处理附魔宝珠,所有附魔宝珠都是130级的,价格全部乱套了,一个仅需146万,卖家输少了一位数。该玩家一口气全部把它们买下来了,转手就赚了500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