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图大唐官府变成运气王 鉴定装备井喷蓝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那么久了,相信大家都有一个游戏梦幻,或是炼妖获得翻页技能胚子,或者鉴定军火喜提无级别装备。无论是平民还是土豪玩家,谁都想早日实现游戏梦想。特别是那些靠打图为生的平民玩家,很渴望通过鉴定武器装备走上人生巅峰,迎来打图大唐的春天。近日一位打图大唐光腚鉴定装备,结果井喷蓝字,差点就凑齐了一套不磨装备,最终还以罗汉金钟特技收官了。下面与我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这次鉴定装备是一位109级大唐,平时就以打图赚点零花钱。近日突然心血来潮,怒花5亿直播鉴定军火。最先鉴定的是10件100级装备,鞋子与腰带各5件,鉴定过程静如止水,没有弹出任何成就,但并不代表就没有出好东西,反而收获满满,鉴定结果如下:

  无意中收获了一件100级不磨鞋子,敏捷还是达到极限41的。

  让玩家兴奋不已的是这件愤怒腰带,无弹出成就却收获了一件极品装备。

  第二车鉴定的是100级项链以及130级铠甲各5件,下面来了解一下鉴定结果。

  刚开始鉴定第一件装备时就弹出了专用成就,但是主播手滑了,直接点到了取消按钮。不过不要紧,还是有收获的。

  又喜提一件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的100级装备,灵力141的项链。

  由于前面所鉴定的装备都逆袭了,该玩家开始放大招,直接切入鉴定更高级的装备。同样也是鉴定10件装备,5件130级项链以及5件140级头盔。

  这一次求它弹出专用成就,然而专用成就没有,却来了一个更激动人心的罗汉金钟特技。

  130级项链装备,灵力169,附加特技罗汉金钟。不用说什么,仅这个特技就价值2万以上。唯一可惜的是,这件装备的属性太低,要是换成179灵力的话,价值起码翻两番。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