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七夕锦衣神秘面纱逐步揭晓 解谜悬念赢免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接上文【点此回顾】,我们根据历年出的锦衣款式规律,结合主观的推测分析第七个问题“猜猜七夕锦衣男性衣服款式”,当时我的答案是B广袖长袍。当时有小伙伴有疑问:“西式裤装没有机会吗,毕竟女性的风格是华贵礼服。”我认为基本没机会了,毕竟前面第三题的答案已经是飘逸长发这种描述明显走的是古风,主题也是鹊桥相会。

  那么我们接着看这几天的题目:

  Q8:猜猜七夕锦衣的装饰动物原型是?

  A龙凤B鸳鸯C青鸾D喜鹊

  分析:按照我的思路应该先把龙凤排除。为什么呢,梦幻在设计同一套锦衣的时候,男女款所包含的主题元素都是一致的,然后在具体表现上去实现男女款的差异化。

  比如大家熟悉的雪域白虎,采用的主题元素都是白虎。但是男角色是虎皮马甲、虎皮裤子,头顶虎头面具。女款是小洋裙、两只毛茸茸的老虎耳朵、黑色打底裤,野性中带着点甜美。云龙梦,主题元素都是龙,但是男长裤女连身短裙。四个答案中,只有A的龙凤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神兽,只不过组CP时经常被放在一起罢了。根据以往经验,不会出现男龙女凤这样的设计。

  再看B选项鸳鸯,鸳鸯长得和鸭子差不多,虽然经常被用来形容情侣。但本身造型并不好看。

  接着看C青鸾,鸾其实也是凤凰的一种,“凤者五色,赤为凤,青者鸾,黄者鹓鶵,紫鸑鷟,白鸿鹄”。和龙凤一样的思路,排除。那么只剩下D喜鹊了,喜鹊本身的象征是吉祥,是一种报喜鸟。因为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故事,使其多了几分浪漫情缘的味道,而且,喜鹊与本次的主题联系紧密。

  答案:D喜鹊。

  Q9:猜猜七夕锦衣的男性发饰位置 ?

  A头顶B前额C耳后D发尾

  分析:这个题目乍一看确实是没有什么思路,我们依旧老方法。

  从广义上说,发饰可以装饰在头发上,也可以装饰在头部,但是到目前为止梦幻里的发饰都是前一种。很难肯定地说答案是哪个,可能性最大的其实就是两个位置,头顶和耳后,但我个人更倾向于耳后。男头本身的原则就是以简洁为主,长发若是追求飘逸,就得化繁为简,摆脱掉沉重的束缚。一根轻盈的羽毛,既符合喜鹊主题也不显繁重。

  答案:耳后。(我简直是小天才)

  Q10:猜猜七夕祥瑞的来源?

  A上古神话B异国童话C陆地动物D海底动物

  这题就是送分题不多说了吧,策划见面会的时候说过是上古神兽,传音框也佐证了这一点。

  答案:A上古神话。

  Q11:猜猜七夕祥瑞的乘骑人数?

  A单人B双人C三人D五人

  分析:这个关于七夕祥瑞的猜测,之前真是猜什么的都有啊。《山海经》里的上古神兽都被猜了个遍。这题如果按照我的思路会先排除CD的多人运动,现在七夕祥瑞很大概率和传音框一样是比翼鸟,那么比翼鸟是两只鸟,我们应该选B。

  但是到这里一想,嘶……会不会太简单了?会不会出现意料之外的答案呢?我们拭目以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