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本来觉得买这个号冲动了 直到上号收到消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坐标山东1区-东岳泰山,上个月发了笔小财这就在藏宝阁挑选了个号,掐指一算是有点小亏了,这等级173不上不下的就十分难受,不过自己还挺喜欢的就是了。本来还觉得买这号有点冲动了,直到上号一看。

  角色到账速度挺快,上号就收到许多还价的消息,后面还有四五条还价四五百的消息,就不发了,看来不止我一个人看上这个号。

  装备任务套,其实这图的亮点应该是那1.7亿的储备金。

  宝宝大概率应该是阵亡了,这高连套说实话还不错,我蛮喜欢的。有朋友说就这宝宝就值了,是真的吗?

  师门技能就欠缺了,173升到175还要慢慢补底子,我估计起码得刷上半年的经验了。不过没关系,经验好刷,钱不好赚。1.7亿储备金在手,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上面图片可以看到有个人突然加了我临时好友,询问了来意原来是……

  哈哈哈原来是也想买号的同道中人,时不我待,下手要快呀兄弟。本来还觉得买号冲动了,现在觉得抢到的总是香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