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苦难13技能净台画魂一本掉 全红净台龟丞相 49要崛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13技能净台一本掉;2.阿海成功打成10技能护盾童子;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49级有望崛起?;4.“遗志须弥”大翻车。

  一、苦难13技能净台一本掉

  在梦幻中概率学问题又称之为“玄学问题”,因为在这个游戏中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昨天主播苦难就经历了一波“真实的梦幻概率学。”

  13技能翻页净台画魂一只,资质成长什么的都不重要,特殊技能宝宝,能打成全红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打成全红,这宝宝就四个字“未来可期”。

  可是万万没想到,苦难就一本书打进去之后,净台就直接被挤掉了。十三分之一的概率都被苦难给碰上了,大家只能默默心疼了,并且在心中默默表示:“这才是真梦幻啊!”

  二、阿海成功打成10技能护盾童子

  作为“护盾小王子”的阿海,大家几乎每天都能在他的直播间看到各种各样的凝光炼彩护盾胚子。

  多技能护盾日游神,护盾吸血鬼,护盾泪妖,没想到昨天晚上阿海就又打成了一只10技能的护盾童子。

  这样的蛇卵胚子应该会有不少175女魃墓大佬喜欢的,就是不知道10技能护盾蛇卵值不值得打龙魂兽诀。

  三、全红净台龟丞相,49级有望崛起?

  今天铁柱看到了一只9技能的净台全红龟丞相,这净台宝宝真的是太奢侈了。

  成长1.267真的非常高,甚至铁柱觉得,这样的宝宝养两年资质给69级的大佬用也没什么问题。

  铁柱知道每个x9等级都不缺大佬,但是49级这样的大佬铁柱也是第一次见,难不成49级也要崛起了吗?

  四、进阶110须弥童子追书大翻车

  改书有风险这个事情铁柱跟很多人都说过,也在很多地方都看见过,但是这依旧不能阻挡大家改书的热情。

  今天铁柱就看见了一只8技能的“遗志须弥”,还进阶了110,这宝宝一看就是昨天改书失败然后发出来了。

  很可能就是这本后来打上去的高级进击法暴挤掉了须弥,心痛啊。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