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合出12技能蟹将喊话王谢 翻页三特殊泪妖要上死亡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阿海打成10技能净台狐不归;2.大佬的翻页三特殊泪妖;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2技能蟹将;4.新出140级双气血一防御佩饰。

  一、阿海打成10技能净台狐不归

  昨天晚上阿海成功打成了一只10技能的净台耐法狐不归胚子,技能很完美,成长也OK。

  这样的宝宝是注定要打上须弥兽诀的。虽然看上去阿海好像是打书成功狗托了,但是大家看不到的是,在打成这只宝宝之前,阿海已经连续打废四五只多技能净台宝宝了。

  所以说,任何事情真的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

  二、大佬的翻页三特殊泪妖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只翻页凝光炼彩净台法防的泪妖,宝宝的名字叫“死亡掉弱点土”

  感觉大佬应该是要给这只宝宝打上死亡兽诀了,看目前这个样子,感觉死亡兽诀打掉弱点土、低吸血或者防御都可以接受,不知道下次再见到这只泪妖,它会变成一副什么模样。

  三、新出12技能蟹将

  今天在老王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蟹将,翻页技能是认证的法术技能。这样的12技能蟹将绝对是个性宠当中的佼佼者,最关键的是这只蟹将的成长特别高,成长1.271。

  而且这位玩家甚至直接隔空喊话王谢老板:“这样的蟹将吃什么元宵比较好呢?”

  不知道王谢老板对这只宝宝有没有兴趣呢?

  四、新出140级双气血一防御佩饰

  最近灵饰狗托好像比较少,今天铁柱就在老王直播间碰见了一位刚刚当托的玩家。

  140级双气血一防御的佩饰,主属性速度+26,这样属性的佩饰还是相当极品的,想必很多服战大佬都会对这个佩饰感兴趣的。

  真心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当中大家都能够成功当托!走上人生巅峰!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