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千亿兽决四连开 天崩开局结局完美逆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千亿经验奖励是目前梦幻西游最顶级的任务奖励,玩家角色总经验只要达到了1000亿,那么即可获得系统随机赠送的特殊技能兽决一本,包括浮云神马、力劈华山以及善恶有报等这些价值连城的特殊技能兽决。当然,其中也存在了两本普通高级兽决高级必杀与偷袭,领取到什么兽决完全取决于你的运气。

  千亿经验奖励开设那么久以来,可谓是有人喜有人愁。运气爆表的玩家可以领取浮云神马三连击,而运气比较背的玩家却连续领取到三本高必。这就是千亿经验奖励的玩法,内心不够强大千万不要去触碰。近日梧桐直播千亿兽决四连开,体验了一把过山车的感觉,开局被系统劝退,结局满血复活!

  梧桐号称千亿兽决小能手,领取到的浮云神马、力劈华山已经数不清了。这次连续领取四本兽决,而且都是同一位老板出的钱,表示压力有点大。开局领取第一本兽决还特意喊话力劈神马,只可惜造化弄人,系统几率太炸裂。

  开场第一本兽决领取到的是高级造型兽决,意味着起飞失败,拿到的兽决必定是高级必杀或者偷袭,开场先亏4万。

  第二本兽决终于回了一口老血,领取到了须弥真言特殊兽决一本。虽然这个技能是目前法系最关键的技能,但兽决已不再像当年那么值钱,领取到了说明不亏。

  刚拿下须弥真言兽决就以为情况会有好转,结果梧桐再次被系统打击,再次蹦出一本高级造型兽决,整个瞬间不淡定了。老板为了鼓励梧桐,还特意给梧桐发来了一张图片。

  老板在会所看直播,所有人在看着梧桐直播领取千亿兽决,假如不逆袭的话,老板可能就无法体验出人生的快乐了。一张图片激励了梧桐继续前行,关键时刻还是没有让老板失望。

  最后一本千亿兽决给老板领取到了当前价值最高的浮云神马特殊兽决,结局完美逆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