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地府劳模最强修仙玩家 24小时捉600个大小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有些成就还是挺肝的,不是轻易就能刷到的,有些需要时间,有些需要金钱,有些则需要手速和肝。比如这个——抓鬼大王。能完成这个成就的吾等愿称之为最强狼灭(“狠人”的升级版。表示比狠人狠了不止一点、两点,而且还横)。

  别人都是只抓小的,大鬼小鬼,我全部都要。

  晚上21:30了,进度250/300,抓的人有些麻木快不认得这个游戏了……

  我觉得地府应该颁发给我一个劳模奖,一天靠抓鬼抓出694万,这个钱是不算储备金的,等于说一周抓鬼一个队就能有四千万了,当然前体是你得这么肝,可以但没有必要。

  22:30分,进度271/20,最后30个。

  我看我右上角的老牛都累了,还有一个半小时,时间还有点紧张的,可能要压哨完成了。

  23:49,含着速效救心丸的我终于弹出了这个成就,喝不喝茶的已经不怕了。反正双烧没了,这周是不可能再去给钟馗打工了。

  还有10分钟剩下时间,正好赶去开个九色鹿副本

  效率大概是1小时21~22个的样子,花了前后大概15小时不到,白天抓的时候犯困的很,抓完15个小时倒是抓精神了。

  其实抓鬼的过程挺乏味的,有的人宁愿刷题10小时也不想抓鬼10小时。完成了梦幻西游生涯的一大里程碑,今晚能睡个好觉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