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精锐千万方寸山豪总专访 曾经想过放弃 为了团队继续坚持梦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2020年群雄逐鹿第四赛季的结束,精锐组的“非诚勿扰”战队成功夺得了精锐组的冠军,同时他们战队也成功夺得了三连冠。

  夺冠之后,他们战队中的精锐第一方寸也刷爆了梦幻的各大头条!铁柱也有幸采访到了精锐第一方寸豪总,让大家好好了解精锐第一方寸以及“非诚勿扰”这支战队背后的故事。

  铁柱:感谢豪总接受本次的采访,这次团队取得三连冠,您现在的心情如何啊?

  豪总:心情感觉很平淡,但还是有点激动的。

  铁柱:这次成功夺得三连冠,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你们团队的努力,不知道现在精锐各大团队情况如何!你们下次夺冠的压力大吗?

  豪总:感觉现在精锐的每个队伍都很强,每支队伍都有夺冠的潜力,我们需要认真谨慎的对待每一支队伍,不能轻敌。

  铁柱:最近各大头条都被你的千万方寸刷屏了,想知道你这个号大概投入了多少钱,按照现在的市场价格又是多少钱啊?

  豪总:这个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是找梧桐顶一下孩子的技能格子,然后就刷屏了!现在整个号花了多少钱并没有估算,都是为了团队。另外想说一下,宝石商人做宝石真慢。

  铁柱:看来豪总还是订做了一批高级宝石啊!听说您有两条愤怒无级别腰带,不知道为什么想要购入两条啊?

  豪总:都是为了团队的搭配吧,比如滴滴老板就有两双无级别笑里鞋子。滴滴老板是我们团队的一位幕后老板,有实力还特别低调!

  铁柱:过去两个赛季,你当时都有卖号的想法,是什么让你坚持了一个又一个赛季呢?下一步是不是准备打造全身18段了,今后有什么打算呢?

  豪总:其实18段只是点两下鼠标的问题。至于卖号,也是之前团队人员富裕的问题。今后看队伍安排吧,因为团队又来了两位有实力的老板!

  铁柱:现在89级已经下放了灵宝玩法,其实大部分时候的69级PK节奏也不是很快,不知道69级的指挥们希望灵宝下放到69级吗?或者说如果69级拥有灵宝会给PK带来哪些变化呢?

  豪总:这个肯定是希望的,毕竟玩法越多越有意思。69级拥有灵宝,在花果山的版本下死亡宝宝已经前期的点杀都会有个飞跃,不一定要拖到绝杀时刻了。

  铁柱:团队跟您本人有没有下一步的更新计划呢?

  豪总:团队除了宝宝之外,并没有特别大的更新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再次感谢豪总接受本次的采访,采访过后大家也能明白,团队成绩这么好,自然是离不开老板与指挥的共同努力以及团队内部的和谐。

  希望这只豪总以及“非诚勿扰”战队在剩下的几个月里能够拿到更多的冠军!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涛哥化生 这号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
    野生腰带凭啥卖30万 清华女学霸也直播梦幻
    最稀有的谛听出炉 各服战老板竞价抢购
    投资超过千万 大观园颜王1个人5开打服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