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重组诗情画意服战队 3000万战神冲冠军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如今的梦幻武神坛,珍宝阁服战队一枝独秀,夺冠比喝水还要简单。环顾其他的服战豪门,紫禁城服战队与他们的硬件是最为接近的,但是从成绩来看,却是天差地别!

  在紫禁城其他老板加盟之前,爆总“一个人一座城”,手握13个服战号,上图中地府号因为和其他号共用一个账号缺席了!他拥有海量的服战装备和宝宝,一个人就能装备一支完整的服战队!

  冥想远离大众视野之后,爆总成了紫禁城的标志人物,他一直渴望带领紫禁城拿下一个武神坛冠军,可惜已经快2年时间过去了,依旧是无法圆梦!近日,主播阿金透露,爆总将开启自己的B计划,打算再多玩一个区,重组诗情画意服战队!

  诗情画意这个区,其实就是爆总服战之路开启的地方,138联服战的时候,他还率队征战武神坛呢!如今已经存满了整整3000万的战神,并且区内没有服战队!

  根据如风得到的准确消息,爆总已经开始实施计划,找好了新服战队的主指挥小W,并且将要把新弄的服战男地府号转到诗情画意!

  除此之外,爆总还在考虑转一个物理号去诗情画意,到底是花果山号还是大唐号,将在本周服战后做最后的决定!

  在当今的武神坛老板中,爆总也许是最热衷于自己开号打PK的老板,不管是日常的剑会华山,还是武神坛,他都经常自己开号,而且经常是自己指挥,自己决定阵容阵法!

  当今武神坛,爆总的总投资毫无疑问是最多的,然而成绩确实是太一般了,投入和产出一直不成正比,他对于冠军的渴望程度超过其他所有的老板。

  如果爆总的重组计划顺利实施的话,凭借着诗情画意区内的3000万战神,小伙伴们,你们觉得爆总能否轻松夺冠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