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天元噩梦珍宝阁服战队,他们的物理号手握1073总伤的神佑刀,无论是当年的狮驼岭,还是现在的大唐官府,这把神佑武器,都为了宝阁的夺冠立下了赫赫战功!

  下面如风就带着大家欣赏下,珍宝阁鹏哥大唐号的装备、灵饰和宝宝,可以说每一件物品的细节已经完全拉满!

  装备篇

  全身6件装备,有4件都是17段,160晶清项链的灵力也非常不错,专用神器的总伤害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是神佑这两个字,完美弥补了总伤的遗憾,如今这PK版本,神佑真的是太重要了!

  灵饰篇

  140级11段灵饰有5件,8级的健步如飞,每一件灵饰的综合属性都非常极品!

  宝宝篇

  1、2只15技能力劈+神马+壁垒童子,无论是成长还是资质,都非常棒!

  2、14技能力劈+神马+壁垒童子!

  3、14技能死亡+法防+神马童子!

  4、3只善恶童子,其中一只还是13技能的神马+善恶,攻击资质更是高达1726!

  5、两只须弥+出其不意的瞬法宝宝,尤其是10技能的童子,技能搭配非常完美!

  当今武神坛,顶级的物理号有好多个,每一个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小伙伴们,你们认为这个大唐号,在你们心目中能排全服第几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