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买大闹BOSS耍赖想明抢 抢不过还要口吐芬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又到了梦幻西游开局一张图的节奏,不少人刷大闹图的不一样,有的人稳定收益就卖大闹BOSS。相对的有人图抽奖刺激,就会收,一直以来大闹都有买卖boss的交易。旁边有个同病相怜的老哥7万收大闹小号,还碰见涨价的,一下3个人来询,都差点回复不过来,万万没想到开口就要10W。

   不过我更惨,卖个大闹碰上个强盗,说好了收BOSS,到地方了我一看这货取消交易然后人往前跑我就知道他要抢BOSS了,小爷我也不是吃素的,眼疾手快的比他先点了BOSS,结果抢不过我就开始口吐芬芳。

   前一秒还在跟我调侃,下一秒变脸的比翻书还快。你倒是解释解释取消了交易撒腿就想去点boss是什么意思啊?我还没骂你,你先叫上了。

  只能说个格局小了,还闹这么一出,幸好我本来就防着。骗大闹boss是怎么骗呢?说好了买卖boss,点了交易刚打上数字就取消,马上转头就点BOSS。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听说有的团收了散人的钱,不想把boss让给合作团,就明抢。然后没抢过就改口说给了钱,是合作团在抢。好家伙,上古雷神听了都死了。

  所以散人玩家们要注意那些副本公告不写明是收还是卖的通通都不要加,合作的团则要截图留证。毕竟你永远不知道坐在电脑桌前和你一起玩游戏的是人是狗,有时候也防不胜防,下次在申请团队的时候就开始收钱了或者进炉子就交易,不给钱也别想活着走出炉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