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套普普通通的套装 却被玩家玩成高端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所有的人物装备都有几率附加特技特效以及套装效果,而特技特效是我们无法改变的,装备在鉴定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所附加特技特效属性。但套装效果不一样,当我们对装备当前的套装效果不满足的时候,可以通过点化的形式来更换。目前比较流行的套装效果基本都是动物套装,以前的浪涌、定心术以及横扫千军等这些套装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但是在某些玩家眼里,定心术套装依然还是好用的套装,很普通的一套装备,却被他玩成了高端装备,法系输出伤害倍增。

  以下这三件装备就是玩家配置的定心套装,成本不高,但用起来却省了不少钱。

  一件140级项链以及两件80级非人造装备点化了定心术套装效果,开满了孔。项链装备没有镶嵌宝石,总灵力204。

  上述三件套的成本就3000万,你们说赚多少?

  159级一个定心就是直接加了216法伤,相当于直接多了36段舍利子,相当于多了309点魔力。就施法一下,直接多秒2000的数据的收益。

  如上图所示,这是佩戴定心装备前后的人物属性对比,配置定心套装之后,法伤以及防御都提升起来了。头盔高防御才和140的差个2段月亮石。鞋子换个8段的,和140鞋也就差了6段属性,腰带不能换,因为气血防御差太多了。定心无敌!头盔鞋子对基本上没影响属性,而且耐久度不心疼,而项链灵力本来是高的。

  组队刷任务的时候,队里秒的没我一半多,根本没有资格叫我脱下定心装备。

  带上定心秒龙神的数据,完全不是同一个人了。通过前后对比,定心的收益为:

  212+421+475+438+72=1617的伤害。

  这就是花最少的钱玩最高端的游戏,你们学到了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