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生日快乐胤家族再获选拔胜利 老王展示两把天科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胤家族再度内战获胜;2.雪无三特殊回炉体验真实;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30专用天科神器;4.新出120级高伤专用不磨。

  一、胤家族再度内战获胜

  昨天晚上是生日快乐的服战选拔, 胤家族再次交手仙剑家族,这个月不同于上个月。

  上个月双方基本上都是有来有回,而这个月显然是胤家族完全占据了上风。最终不到25回合就拿下了这场选拔的胜利,代表生日快乐服务器出征8月服战

  不知道这个月他们能否取得一个什么样的好成绩呢?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二、雪无三特殊回炉体验真实

  昨天晚上在雪无直播间铁柱再一次见证了什么叫做“真实的炼妖”!

  4技能净台狐不归跟5技能护盾法防妙华天女回炉,这三特殊回炉看着就刺激。虽然合出来了一只妙华天女,但是影响不大,只要特殊技能都在,造型什么的都不重要!

  一只两技能的妙华天女,一个特殊技能都没有,可能这就“真实的炼妖”吧。大家平常炼妖时候的场景是不是跟这个也一模一样啊?这才是真梦幻嘛!

  三、新出130专用天科神器

  今天老王在直播间看到了一把130级的天科简易专用神器,这把武器伤害特别高。

  花果山、力五庄跟凌波城都可以用!计算体质的情况下初伤758+,13段红玛瑙总伤866+,这样的高伤专用武器在神威真的非常受欢迎。

  如果号的底子比较好的话,这武器绝对很快就能卖出去了!

  四、新出120级高伤专用不磨

  不仅如此,今天铁柱在老王直播间还看到了一把120级的高伤专用不磨武器。造型是一把锤子,仙魔通用!

  敏耐双加50,计算属性12段红玛瑙总伤829+,这样的高伤不磨专用武器还是很ok的。但是号主是一位69级的玩家,现在卖这把武器应该很难卖出一个好价钱,如果老哥不嫌烦的话,可以自己慢慢升级到129级,那样的话,这把武器应该就能卖个好价钱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