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牧场无情连续挨刀 打理小技巧变异养法分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牧场这个玩法真是无情挨了一刀又一刀,打理牧场操作起来比之前繁琐了不少。但牧场玩法目前来说仍旧是养号的一个好途径。我是珍稀专精,15个变异羊驼/熊猫,4个孔雀/鸳鸯/鸵鸟,3个老虎/狮子/豹子/树袋熊,1个蟒蛇/蜥蜴/鳄鱼。本文分享适合单开玩家,养号(积分换储备金,少量投入),懒人模式(无需记如何喂饲料,光速打理牧场)。

  先说积分,变异羊驼日均积分是96.5,孔雀日均积分是36,树袋熊72,蟒蛇77.8,加上每日拜访的50积分,总日均积分就是1935。

  然后是养法:

  1、变异羊驼从第1天到第17天喂满,收两次奖励产出,第21天卖掉。因为正常情况下变异羊驼第21天就进入老年了,所以要在成年期加一天寿命。

  2、孔雀第1天养下去,第10天收完产出卖掉,不喂饲料。

  3、树袋熊第1天养下去,第7天收完产出卖掉,不喂饲料。

  4、蟒蛇第1天养下去,喂20点饲料,第10天卖掉,中间不再喂饲料。

  我这种养法,最终来看是多喂了8点饲料=80积分,多收了两个特殊产出=200积分,还有就是满饱食度可以提高采购员的拜访频率。每天清洁动物和清理牧场后,只需要带羊驼拜访他人牧场和繁殖即可,最后补充饲料。

  关于何时卖动物和是否要补充饲料,我个人的技巧就是利用动物名字。

  比如,我8月5号养了一只变异羊驼,我把它名字改成羊驼821,意思就是从今天到8月21号包括8月21号饱食度一直喂满,之后不用再喂。因为需要增加一天寿命,可以在名字后加“成1”,代表成年期增加了一天寿命。

  再比如,我今天养了一只孔雀,我把它名字改成孔雀814,意思就是8月14号卖掉,其他的同理。这种养法的话,除了珍稀窝,其他的窝都需要购买。当然,牧场特殊事件偶尔会给窝,还有寻宝偶尔也会寻到窝。

  确实一些人反馈到这种养法,在打理确实算不上光速,但是兼顾了采购员和守护兽。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需要收变异窝,一般比普通窝高3~5W,而且变异窝不能摆摊,嫌麻烦可以养普通。

  养变异主要是积分高,并且周期长,不用频繁买窝,不得不说买窝要花很多钱,不过,卖掉啪的普通窝和采购员基本能回血,羊驼采购员一般是38~40W收(109级,满饱食度满清洁度)。考虑到采购员,我上边积分算的确实太理想化了,实际可能要少挺多。比如变异羊驼刚成年就被采购,这时候似乎不卖要好一些。

  附上一个同是牧场爱好者的无脑教程:树袋熊买来第一天喂满,第4天上线清洁+收集,第6天上线只用清洁,第7天清洁收集,第9天清洁,第10天清洁收集(1代表上线,0代表不上线)公式是100 101 101

最后祝大家,永远不断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