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分析 梦幻西游三界功绩全服放出一年后的现状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一年梦幻界可谓地动山摇,一波接一波的大刀阔斧,特别是三界功绩的调整,可谓是“脱胎换骨、焕然新生”。经过大调整后,虽然牟利的刷子日渐散退,但是整改的后遗症也很明显,像全服的梦幻币下跌,化圣号下滑、物价下滑等问题尤为凸显。那么从7月23日新三界功绩在全服放出至今,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那么现在的游戏又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游戏角色号价的变化

  由于去年7月至12月期间的波动较大,这边从今年的1月开始记录,受今年特殊情况影响,前4个月的玩家回流比较多,号的价格也相对开始回暖,其中比较明显的是化圣级别的号,其他组别的号回暖力度稍逊化圣号。

三界功绩

  这个也比较好理解,毕竟化圣号下滑的幅度最大,回暖的幅度自然也是最大的,而且化圣号的体验感最好,撇去任务效率暂时不谈,像帮战、跑环那些都是优先考虑化圣号,对于渡劫号而言,不上不下的底子确实让人难以下手,你说补底子嘛,时间加上金钱还不如买一个化圣号划算,省事还省时间。如果你有收藏化圣号和渡劫号的习惯,你就会发现,卖出去的大多数都是化圣的号,渡劫号除非有限量锦衣或者祥瑞,不然现在基本上都是次选的状态。

  梦幻币金价走势

  在4月份的时候,全服的梦幻币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这要归功于《三界奇境》这部新资料片,这部资料片带来了召唤兽大洗牌。我举个例子吧,一个宝宝从胚子到成品,需要经历炼妖、认证、打书、内丹、进阶等过程,中途还不包含炼妖失败及打书失败的风险,这里面包含的消费是非常大的,别的不说就说进阶吧,你去NPC买瓶子开出高8再到进阶到110灵性所需要花费多少梦幻币,还不算月华露、认证技能、打书、练宝宝、补寿命、吃元宵、吃炼兽真经等费用。

  到了云游道人出现,又是一波强力回收,特别是今年出了新召唤兽技能,之前一本高级进阶法暴都能卖上几千万,秒兽决的玩家比之前多的多,基本上云游一出现兽决都在一分钟之内被秒光,以这种回收梦幻币的力度,梦幻币有什么理由不涨呢?然后现在的梦幻币价格基本维持在3000万比210至215之间,算是正常的范围之内。

  游戏内的生态

  我们可以想一下,为什么要设定三界功绩这个事情,说到底还不是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三界功绩放出后一年,是不是发现刷子明显变少了,很多人在三界功绩刚放出的时候吐槽,说自己的化圣号以后要废了,没三界功绩用了,事实上你去贴吧或者其他论坛看看,现在还说自己没有三界功绩用的玩家基本上没有吧。

  你们可以在藏宝阁搜一下化圣九且宝宝修100的号,基本上大部分的三界功绩都在2000点以上,应付日常完全足够,而且现在有多个渠道补充三界功绩。日常任务做师门任务、社区任务、战神任务、五行修业等都可以获得三界功绩。

三界功绩

  另外一些可以“开源节流”的地方也尽量应用起来,比如说充点卡尽量用现金、收益低的副本可以开储备金模式,多余的钱可以用来合宝石,兑换成其他高级兽决物品。

  在玩家的人数而言,上一年的后半年确实颇有动荡,不过很快就调整了,大数据我们没办法拿到,不过从藏宝阁和身边玩家的离别情况来看,确实还是比较稳定的,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初的时候,反倒一些回流的玩家明显增多,但是原因是综合评估的。

  最后哔哔几句:

  三界功绩放出一年后,我们看到梦幻其实从波动走向平稳,再走向稳定,我们从藏宝阁、金价、游戏生态三个纬度来分析现状,其实可以看到梦幻还是以一种蓬勃向上的姿态发展,同时我们也看到官方的一些努力。像这次《绘梦山河》资料片,官方也是加入一些新玩法及系统,而且也在尝试一下新的画风,像图鉴就融入了二次元的风格,在电台发布会上,策划也说过,会尝试一些新的跨界合作,梦幻再战个十年,肯定是稳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