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满满情怀的图片 看懂第一张你应该有30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国内最大的回合制网游,从开服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几个春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武神坛精英。90后作为梦幻西游第一批玩家,当年还是一个毛头小子,如今想必也为人父为人母了。回想当年玩梦幻西游的场景,那是满满的游戏情怀。今天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游戏历史图片,一些催人泪下的图片,回忆起来都是满满的情怀。

  梦幻西游于2003年公测,当年火遍了全国大江南北,网吧几乎都是在玩梦幻西游。一位网友含泪回忆,以前哥哥玩梦幻,我就静静地趴着桌前看着做师门。我当时才12岁,我两住一起,每天晚上趁爸妈睡觉后偷偷打开电脑玩。

  父母从小不让我们玩电脑,我两白天只能去网吧练号,我也经常被网管撵出来。我两偷钱买点卡买网费,当时玩的龙宫,梦想为了能秒5,带一把光武,染成黑色龙太子。我们只有一只变异白板天兵,当年在同学跟前超有排面,整整持续了半年。后来我们没有达到梦想,玩到82级当时已经很高了。后来父母发现我们偷玩偷钱,网线断了,游戏卸了,让我们分开住了。

  我想起了我的哥哥,他现在已经不在了,我现在看不得这些老照片,一看眼泪就出来了,还依稀记得他说龙王口味变了,怎么开始吃巨蛙了?我今天加了一个一百多级的大唐,那把红刀比我枪都长,把他羡慕的,他帮我把什么什么杀过了。

  他一般输账号密码,我一直都不知道是什么,只记得名字叫什么逍遥龙,带一个符号,宝宝叫领悟吧。假如真的有一天,我能重新登入这个账号,不知道我会看到什么,也不知道会不会再哭,但我会了结之前的梦想。

  时间飞逝,转眼间十几年过去了。记得以前上学真的是省吃俭用,把省下来的钱去购买点卡。礼拜六礼拜天在学校上半天课,下午基本就跟朋友去网吧坐一下午。当时网费一块五一小时,一下午五块钱,一个网吧至少一半都是在玩梦幻,现在这游戏已经找不到那种感觉了,都是再被游戏玩了。

  当年的电脑都是台式大块头的,为了不想充点卡经常卡在9级。点卡只能充5块的,记得30是带密保卡的好像,5块是找网管充的。那时候总能遇到泡泡,可是从来都是被别人抓走,自己的第一个变异是变异树怪,以前小学有微机课,必须玩梦幻,满满的回忆,还记得玩了个女号,还骗老公给我买瑞兽。

  再者就是暑假活动,当年还很小,暑假每天玩游戏大概赚了一千多或两千吧,相当于一笔巨款。用我叔叔的号带自己小号扫塔换环,四个小号不冲点卡,到30还能免费摆摊很久,只要不下线就行。还练了50级小号,一个人用50级的刷副本,配置是3五庄2大唐。忘了什么副本,要找法器的那个,五庄封了怪就直接消失不用打。副本积分换五宝,新50级的还能做两次开箱子的副本,就这样一个暑假赚了好多钱。

  现在玩梦幻西游的大多数玩的不是情怀,而是赚钱牟利。反正当年上学时候抓到海毛虫宝宝都开心,现在满足了当年的光武梦想,后来有钱又满足了无级别光武的梦想。玩久了,梦幻只剩每天麻木的重复,脱坑了看看别人玩轻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