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七夕祥瑞帝江热卖配外星人 法连秒空问题在剑会中先解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七夕祥瑞帝江热卖,配外星人豆豆;2、法连秒空在剑会中先解决,盘丝飞升技能加强;3、抓鬼环装鉴定出高血愤怒腰带;4、这不磨专用飘带值得转门派吗?5、维护后上线捡漏商人,9.5万秒一车兽诀。

  一、七夕祥瑞帝江热卖,配外星人豆豆

  维护过后,七夕祥瑞帝江可以抽了,平均概率为1.42%,第100次必出,过程中有概率抽到滑板和救生圈。抽到帝江后可以1折给豆豆染色,紫色的外星人豆豆,十分帅气!

  刚到12点,非常多玩家去宝象国,屏幕都是抽祥瑞。不少玩家在网上直播抽祥瑞,有人40个就出了,有人19个,还有人抽到滑板和比翼飞特效,非常狗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网友:平时的限量祥瑞800,染色600。如果1000内抽到血赚;1500以内不亏,赚物品,要是出个滑板就逆袭;1500到2000出就有点亏了。

  二、法连秒空在剑会中先解决,盘丝飞升技能加强

  很多玩家都将注意力放在七夕祥瑞上,没注意到维护的第7条,点进去会发现法连在剑会中不会秒空,将在未来三至四个月内逐步在其它系统及玩法模块开放。

  之前策划说法连秒空问题在年内可能会实现,那时候高法连已经涨价了,现在有确定消息逐步放开后,区内的高法连最低650W,而且只有2个摊位卖。在之前高法连300万都没人要,这下子翻身了。

  稍微有眼力的玩家会看到盘丝的飞升技能加强了,不单单反弹单体法术,群体法术也能反弹,盘丝迎来逆袭?

  三、抓鬼环装鉴定出高血愤怒腰带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抓鬼给的环装竟然鉴定出愤怒腰带,还是高气血,这比强化打造还高。环装80腰带是34防,160血,这条腰带要给力多了,要不要点化套装?

  有时候抓鬼得到腰带可以鉴定一下,出个愤怒高气血能卖不少钱。要是运气好,一个点化就出敏捷套和魔力套就更值钱了。

  网友:没有无级别,差评!

  四、这不磨专用飘带值得转门派吗?

  一位骨精灵魔王玩家鉴定出一条专用140飘带,伤害558,命中551,加29敏捷。飘带只能仙族使用,因为专用不好卖,玩家需要转门派才能用了,值得转吗?

  这条飘带打太阳石,天宫、凌波城、花果山和普陀都能用。物理系的武器比较贵,这条飘带伤害还可以,转门派应该没问题的,能给号增值不少。问题来了,法系转物理系或者固伤,装备可能要换了。

  网友:不磨飘带3000左右,专用不好卖,打骨折加1500。

  五、维护后上线捡漏商人,9.5万秒一车兽诀

  今天维护过后,有玩家上线后逛街,竟然发现有一位粗心的商人卖兽诀少打一个零,于是快速将兽诀秒了,截图后面补,心情美滋滋。

  维护过后,商人上线需要将物品重新上架,要是遇到粗心的商人就容易捡漏了。虽然这种情况很少出现,但要是遇到一次就血赚了。大家维护过后别忙着做师门,先逛街一下也不错的。

  网友:这个商人不太黑!还很良心!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