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玄学玩家祈祷显灵 爆伤不磨武器一呼即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是一款充满多种多样玩法的回合制网游,其中有些玩法让人半信半疑。比如朱紫国场景里面就有这么一个npc神机道长,专门为玩家祈福祈祷而设定的,据说可以帮玩家实现游戏愿望。所以神机道长处也是门庭若市,经常有玩家去那里借用祈福石进行祈福。前两天有玩家在鉴定武器之前也找到了神机道长祈福,结果神机道长赋能,祈福显灵,鉴定出了一把爆伤不磨160级武器。

  事情起因是下面这个武器元身,玩家鉴定两把150级武器失败,然后直接幻化成了160级元身,具体属性面板如下:

  160级巨剑武器元身,幻化17次之后,元身伤害破500达到了519,命中546,可以进行打造鉴定了,不能再继续往下幻化了。

  第二个也是巨剑元身,幻化7次之后就达到了506的伤害,命中558。两个高属性元身,就看能不能打造出高属性的武器。

  为了省钱,这位哥们并没有找其他打造师帮忙打造,而是选择自己打造,打造的熟练度不高,仅3.4万。不过策划也曾经说过,极品装备与打造熟练度无关,结果还真的是这样子。

  两把武器已经打造完毕,在鉴定之前,号主还没有忘记去神机道长那里借用祈福石祈福一下,他希望鉴定出高伤永不磨损武器,结果祈福显灵。

  第一把武器伤害574,命中642,无附加特技特效,凉凉!

  第二把武器真的鉴定出了永不磨损特效,而且属性也是高伤害高命中。命中高达670,伤害也不低,破600初始伤害。这把武器算上16段宝石的话,综合伤害达到了963。武器总伤虽然离千伤还有一定的距离,但一个永不磨损特效就足够让玩家大赚特赚!难道这就是祈福石的威力吗?爆伤不磨武器一呼即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