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打造109无级别花果山 宠竟比无级别还贵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紫禁城服务器的爆总,浩仔不用多介绍各位应该都知道,一个人手握众多服战号!他玩梦幻西游有两大爱好,一个是自己操作号打服战,另一个就是鉴定高端军火!今天我们不说他的服战号,来说说鉴定军火!他鉴定过的军火上千件绝对是有的,其中不乏一些极品或者无级别!为了让自己鉴定的无级别有用武之地,所以自己就又弄了一个109级号来玩,鉴定出无级别正好给这号带。之前给大家展示过自己鉴定无级别的玩家,但是他们鉴定的都是低等级的装备,像爆总这样要自己鉴定高端无级别给自己戴的,全服应该只有他一人!话不多说,直接看号吧!

  爆总打造109级花果山,无级别要自己鉴定?4只宠比全身无级别还贵!

  爆总手中的服战号有多少,可能自己都记不太清,他的服战号昵称都是一样的格式,最后用26个字母代替!今天要看的是最下边那个109级的花果山!

  文章开头浩仔说了,他的装备跟别人的不同,全身无级别要靠自己鉴定!

  但是,目前应该还没实现,有些应该是他买来的!

  140级无级别男头,已经打了15锻宝石,点化了满天花雨套!

  130级无级别满天花雨套腰带,打了15锻光芒石!

  140级无级别鞋子!

  140级无级别满天花雨套铠甲!

  项链不是无级别,100级的弱点击破神农满天花雨套!

  140级无级别必中武器!

  好了这就是他的6件无级别装备,不知道哪件是他鉴定的哪件是他买的,不过他的目标就是要给自己小号鉴定一身无级别!

  所以他鉴定160级以下的高端装备,全部都要拿这个号来鉴定!万一出了专用无级别正好能用!

  4件极品灵饰,全部都打到了10锻星辉石!

  其实本次的重点并不是他的全身无级别,而是接下来要看的这4只宝宝!

  12技能力劈华山+净台妙谛+壁垒击破的画魂,其中净台妙谛并没有兽决,所以这只画魂的稀有程度可想而知,而且力劈华山一定是后期打上去的,这只宝宝的造价至少40万以上!

  第2只15技能壁垒画魂,这个没什么好说的,贵在多技能,可能是力劈华山被高级进击必杀打掉了,也可能是在等力劈华山兽决!

  14技能力劈华山+浮云神马+凝光炼彩+壁垒击破画魂,3个特殊技能,这应该也是全服唯一一只,价值自己估量吧!

  最后一只13技能净台妙谛画魂,还没有完全成品,后期应该还要给他打力劈华山兽决!

  看完这4只画魂,再看看那身无级别,在他们面前都是小菜一碟啊!

  好了各位,神豪就是神豪,我们只有仰望的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