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技能夜罗刹回炉 没想到合出来直接可以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召唤兽回炉在梦幻西游已经是一种常规玩法,玩家一言不合就将价值不菲的胚子回炉,去追求更高端更高价值的召唤兽胚子。为了达到目的,翻页技能的胚子被强行回炉也是经常存在的。然而技能多并不代表合出来的胚子就好,反而那些技能稀少的胚子更容易让玩家逆袭。最近某玩家将3技能夜罗刹回炉,不料合出来的召唤兽直接可以用了,根本不需要打书,网友直呼至少赚1000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不管是鉴定军火还是炼妖合宠,容易制造出好东西的都是那些随意操作的玩家,正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就好比下面这位玩家,随意合几组胚子,结果赚了不少钱。

  三组炼妖胚子,副宠全部都是3技能大力金刚,主宠分别是6技能月影仙以及4技能蛟龙,接下来就是揭开炼妖答案的时刻。

  刚开场就炸出炼妖成就,9技能合宠专家成就不经意间就蹦出来了。三组炼妖胚子,合出了两组主宠与一组副宠,结果如下图所示:

  第一组炼妖宣告失败,合出了没有力劈华山技能的大力金刚。

  第二组还可以接受,合出来月影仙主宠一只,6技能且携带力劈华山技能,攻击资质与成长还勉强过得去。

  真正逆袭的是第三组,合出了9技能月影仙胚子,力劈华山技能还在!翻盘仅需要一只胚子,其它的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

  说到炼妖,运气爆表的是这位哥们。攻击1487,成长1.252的3技能夜罗刹胚子,与5技能吸血鬼回炉,主副宠都是非常普通的胚子,技能也不多。然而却可以让玩家在炼妖中脱颖而出,合出了价值上千元的召唤兽胚子。

  合出来的是主宠夜罗刹,技能由3个变成了6个,并且天赋技能夜舞倾城也有了,合出来就直接可以用了,偷袭夜战吸血以及必杀都齐全了,资质也不算低,成长达到了1.278。关于这只胚子的价值,网友认为至少可以卖1000元,你怎么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