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生日服战选拔胤家族7连胜 姑苏城粉丝见面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生日选拔胤家族7连胜

  生日快乐一月一次的服战选拔,昨晚如期而至,最终胤家族又轻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双方的硬件差距已经非常明显,宝宝的输出数据差距非常大!

  赛后,参与指挥的珍宝阁猪圈表示,生日的谛听和珍宝阁是一个级别的。他估计生日女儿号,一个月投入了200万元左右!9月份,完整体生日将会更加恐怖!

  渡总讲述不加盟西栅原因

  世界之窗的大唐老板渡总,在前几日宣布了加盟西栅老街的消息!不过在渡总亲自开号,与西栅团队一起打了几场剑会PK之后,事情有了新的变化,渡总确认不再加盟西栅,具体原因如下:

  一个团队拥有两个顶级的物理老板,要平衡两人的出场时间,确实非常难,渡总选择不加盟西栅,其实非常好理解!

  凡总粉丝见面会合影曝光

  昨日,姑苏城凡总在杭州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粉丝见面会。简单来说,就是请姑苏城和自己的粉丝大吃了一顿,从曝光的合影来看,凡总是真的高,至少在180以上!

  钓鱼岛群雄PK遇到5只黑熊精

  主播梧桐,一直有个外号,叫做黑熊精!在前几日的群雄PK中,钓鱼岛的对手居然变了5只黑熊精,场面非常的有意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