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年8月18日维护公告 七夕祥瑞帝江曝光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08月18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武神坛祝福”、“梦幻祝福”、“游戏论坛”、“擂台玩法”,“地图”系统界面迭代与优化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200807/4907_897467.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20七夕活动·爱恋迎佳节将于2020年8月18日12:00至8月19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21日12:00至8月27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qixi/koudai.html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互通版开放显示“招式效果”(含“古神天书”与逍遥游侠处“招式效果”),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41版):

  1、2020七夕节活动将于2020年8月18日12:00至8月19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21日12:00至8月27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qixi/

  2、七夕来临之际,“情缘小使者”带着“情缘晶币”降临宝象国(46,38)。幸运的“情缘晶币”将于2020年8月18日12:00至9月15日8:00在全部服务器出售。使用情缘晶币,不仅可以燃放一朵漂亮的烟花,还可获赠一件神秘礼物(锦衣、锦衣武器、施法特效、光环、足迹、祥瑞、成就秀彩饰、秘制红罗羹、秘制绿芦羹、秘制回梦饮、乾坤石等)哦!幸运的话,还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的限量飞行祥瑞“幻·帝江”!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0/qixi/jinyi/?xrzs

  3、角色施法特效“比翼飞”将在全部服务器与各位玩家见面!

  1)2020年8月18日维护后,玩家可在“霓裳宝阁-仙玉积分-其他”界面兑换角色施法特效“比翼飞”!此外,2020年8月18日12:00后,玩家通过开启2020年七夕“情缘晶币”也有几率获赠“比翼飞”!

  2)玩家可在“师门技能-特效”处开启/关闭施法特效,开启后,玩家角色在施法时将出现相应的特效效果,玩家还可以同时选择已有的“古神天书”或仙玉法术特效;

  3)男性角色的施法特效初始颜色为蓝色,女性角色的施法特效初始颜色为粉色,玩家可前往宝象国(75,53)找到逍遥游侠,对已经获得的施法特效“比翼飞”进行自定义染色!

  4)玩家角色使用物理攻击性法术(大唐官府“横扫千军”、凌波城“浪涌”、狮驼岭“鹰击”、花果山“当头一棒”)时,系统同样将显示施法特效“比翼飞”;

  5)施法特效“比翼飞”不会影响战斗中玩家角色的施法时长。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0/qixi/jinyi/sftx.html

  4、宝象国(40,35)黄鹂娃娃处新增出售冒泡框特效“云间帝影”。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jinyi/commodity.html?tag=chateffect

  5、“霓裳宝阁”新增出售头像框特效“晴空光影”、“暗夜电闪”。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jinyi/commodity.html?tag=iconeffect

  6、“仙玉积分”兑换列表新增“云追电逐”光环、“云追电逐”足迹、“星河渺渺”队标,玩家可点击“霓裳宝阁”界面上方的“兑换”按钮,消耗“仙玉积分”兑换。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jinyi/commodity.html?tag=mhshow

  7、“剑会天下-天元组”赛事将采用新版“战斗结算流程”。

  特别说明:为了保证系统的稳定性,新版“战斗结算流程”将在未来三至四个月内逐步在其它系统及玩法模块开放。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200817/4999_898990.html

  8、“羽仙歌”锦衣优化调整:拥有“羽仙歌(女)”(包含普通染色及特殊染色款式)锦衣的玩家,可开启“锦衣栏”点击“羽仙歌”图标“羽袂”按钮切换锦衣羽袂飘带的“显示/隐藏”状态。

  特别说明:羽袂飘带的“显示/隐藏”状态不影响成就秀的展示效果。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20/qixi/jinyi/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41.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1、“家族社区”系统优化,玩家可以对“家族社区”中配偶(丈夫、妻子)或同袍好友的家具进行“收起”操作,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牧场”系统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修正成长期处于“老年”的牧场动物可以使用牧场装饰品的问题;

  2)修正牧场动物“熊猫(变异)”无法使用牧场装饰品的问题。

  3、“锦衣”显示效果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优化玩家角色穿着锦衣时装备武器“四法青云”(“逍遥生”、“剑侠客”、“偃无师”角色装备)、“护法灭魔”(“虎头怪”、“巨魔王”角色装备)、“秋水落霞”(“玄彩娥”、“舞天姬”、“桃夭夭”角色装备)、“天龙破城”(“龙太子”、“神天兵”角色装备)的表现效果;

  2)修正了部分情况下玩家角色在战斗中触发“保护”、“闪避”动作时不显示锦衣造型的问题。

  4、为了优化玩家的战斗体验,系统将显示“山河画境”玩法中最后一关的BOSS气血,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5、“交易”界面,朱紫国NPC酒店老板处“烹饪”、“兑换材料”等界面显示迭代及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