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凌波城两个月花8万更新装备 性价比高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搞了两个月凑齐的装备,现在感觉提升不上去了。面板上我的神速才23正在补还差20点速度左右。10件装备花了8万左右。现在好像接近2500伤害,1570防御,7200气血。求大佬建议如何高性价比提升。

  大家都说到比武速度的问题,我觉得也有道理,不过我不去华山跨服,主要原因有两个,平时自己时间对不上加上现在物理门槛太高(至少30W+,否则没队伍)。所以10万左右不如玩个精品任务杀星休闲号交交朋友,偶尔还能在区内比武瞎混混,工作太忙休闲一下就够了。

  如果要比武我大概总结下了,至少还是要个速度腰带,尽可能也要130+WD衣服和WD头,套子要满天,灵饰考虑换伤害速度(个人虽然还是觉得物爆不错多个必杀也很暴力)和速度钟灵石,这样速度估计能堆到700左右,不过成本估计也要20万以上(衣服多6W,头多4万),武器也要770+伤害。

  不过我暂时不考虑比武,只需要暴着爽,性价比高就行。自己唯一能赶得上的比武就是区内比武大会了。一个月比一次感觉也已经足够,感觉比武真的很累人。

  

神威凌波城装备
神威凌波城装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