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年老二魔咒被打破 紫禁城主力展示硬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个人,一座城。这句话形容的是梦幻西游紫禁城服务器,该服务器的服战团队全部都是由乐总一个人支撑起来的,可以说是独自包揽了整个服战团队。在那么多豪门服战团队里面,投入最多的应该就是紫禁城,然而花最多的却拿不到最好的服战名次,乐总永远就是千年老二,无论是打服战还是群雄逐鹿,几乎都是与冠军擦肩而过。如今,紫禁城终于站起来啦!乐总实现了两年一冠的目标,在这次169届服战联赛中击败珍宝阁拿下武神坛冠军。下面给小伙伴们展示紫禁城夺冠主力的超强硬件。

  女魃墓门派是紫禁城这次夺冠得力干将,在服战比赛中起着决定性作用,不愧是乐总精心打造出来的服战角色。175级女魃墓,伤害2010,法术伤害2878,法术防御2019,气血上限12477。下面来欣赏装备硬件。

  160级超强服战腰带,附加愤怒特效与抵抗封印命中率,同时点化了混沌兽套装效果,镶嵌16段光芒石,总气血1051。腰带为什么不打黑宝石而选择光芒石呢?这就是女魃墓门派的特色,以肉盾为主。

  体魔双加56的铠甲装备,镶嵌16段舍利子,综合防御321,附加法术暴击几率+0.78%。

  16段满宝石的头盔装备,附加特技晶清诀以及法术暴击几率+3.63%,熔炼效果17点防御,综合防御296。

  龙宫门派专用项链一件,点化了混沌兽套装效果,法系的梦想装备,总灵力397。

  继续来了解一下武器详情,160级斧头,附加特效神佑,同时附加蓝字抵抗封印命中率。在满宝石情况下,武器伤害为696,命中585,总伤害891。

  接下来展示的是灵饰装备。

  前排配置的都是以法术伤害属性为主,戒指双法术伤害+法术暴击,点化8级163的特效。

  附加四属性相同的耳饰灵饰,四法术伤害相同属性。

  后排灵饰没有什么花招,但配置的属性也是绰绰有余的。

  最后随便给大家了解一下召唤兽配置情况。清一色的蛇卵护盾宝宝,服战175级账号携带的还是109级的吸血鬼以及泪妖。原因很简单,吸血鬼与泪妖的技能多,是作为蛇卵护盾的最佳胚子。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主要内容,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继续分享紫禁城服战的艰辛之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