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鉴定灵饰打破纪录 同时出2个三属性相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灵饰装备开放出来至今已经有四五年了,但灵饰装备依然还是人物装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价值甚至比普通装备还要昂贵。大家都应该知道,灵饰装备没有太多的蓝字特效,只有一个超级简易特效,但在鉴定灵饰中,大家追求的是三属性相同的成就。三属性相同成就犹如鉴定普通装备的无级别一样,一旦看到这个成就意味着离逆袭不远了。然而并不是谁都有那个运气随意可以鉴定出三属性相同成就,除非是游戏托,就像梧桐主播一样,同时鉴定出2个三属性相同成就,打破了个人鉴定灵饰的纪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应老板的要求,梧桐最先开始直播鉴定的是100级灵饰,不料刚鉴定5件100级手镯与佩饰就小赚一笔。

  在5件灵饰装备中就鉴定出了上图这件极品手镯,主属性为封印命中,下排附加双防御一气血属性,几千块又到手了,方寸山、盘丝洞门派最佳装备。

  第二位老板需要鉴定都是80级灵饰,他追求的是一件超级简易灵饰,其它的可以不要。结果超级简易没看见,却连续收获了两件三属性相同的装备。直播鉴定10件80级手镯,鉴定到最后一件弹出了一样加成之手镯。

  附加四属性相同的抵抗封印手镯出炉,这件装备什么都好,就是欠缺了一个超级简易,否则又是一件可以换豪车的装备。

  为了换手气与号品,老板还特意开了一个小号来鉴定,在鉴定80级戒指灵饰时再次炸出三属性相同的成就!

  80级戒指灵饰,主属性防御,下排附加三属性相同的封印命中等级,主属性还加对了。连续鉴定出两件三属性相同的灵饰装备,梧桐表示打破了常规操作,第一次遇到这种好事。虽然没能鉴定出超级简易特效,但有了以上两件装备,老板无话可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