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菠萝成为姑苏城服战化生 带80级腰带打175PK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姑苏城新化生菠萝带80腰带打PK

  鱼总女儿号和化生号的离开,使得姑苏城团队门派瞬间就不齐全了!如今的175PK版本,没有化生根本没法打PK,这一次菠萝自己站了出来,将自己的披靡号转成了化生!

  很快在昨晚的群雄PK中,菠萝的化生号就迎来了首秀,赛后菠萝展示了自己的腰带,居然是80级的愤怒破甲腰带,真的是晕死!

  不过在昨日菠萝的直播过程中,出现了一名叫95哥的老板,疑似有进军武神坛,加盟姑苏城的想法!此外,近段时间有多个团队出现变动,菠萝也在努力引进新的老板以解燃眉之急!

  公会赛2狗迎来生死战!

  按照公会赛PK的规则,今天下午,175天元组终于迎来真正的淘汰赛了!(恕我直言,CC公会赛的赛制真的垃圾,好好的双败制不打,小组赛的3场比赛,简直就是搞嘻哈!)

  天湾竞技VS高德地图的比赛,可谓是看点十足!二狗大战银河&阿七,谁将拿到唯一的晋级名额呢?在淘汰赛中,排行小组倒数第1的天湾竞技能否逆袭,二狗能否完成自己的救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世界之窗城总找团队!

  109神豪老板晓城哥,加入世界之窗服战队不久,就迎来了团队将要发生变动消息!于是他今天特地找到主播老王,展示了自己的号,开始寻找全新的服战团队!据了解,目前拉拢他的团队非常多,女魃墓在当今PK版本是绝对的香饽饽!

  曲阜孔庙的服战金饶僧

  曲阜孔庙的化生老板元总手中,有一只非常帅气的善恶金饶僧,攻防资质真的非常靓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