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级狗托!前不久10.1万卖无级别锤 再出无级别水清140头盔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跟大家报道的是:1、10.1万卖无级别锤,再出无级别水清140头盔;2、王一博锦衣礼盒卖出7000W;3、商人交易打多1个零,血赚108W;4、145级九眼商人出2800W没卖,搏一搏;5、疑似打成11技能四特殊核武谛听。

  一、10.1万卖无级别锤,再出无级别水清140头盔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玩家鉴定出140级无级别水清头盔,防御78,魔法152,引起一片玩家羡慕,有玩家说牟利100万,有玩家说明天提车,议论纷纷!

  有细心的玩家发现,这位玩家早之前已经鉴定出一把无级别140锤子,藏宝阁上以10.1万的价格成交。

  不得不说,这是一位超级狗托玩家,这个无级别水清头盔应该能卖出一个天价了。

  二、王一博锦衣礼盒卖出7000W

  王一博锦衣礼盒在众多限量锦衣中比较特殊,除了外形美观外,最大的特点是不用特殊染色。王一博锦衣礼盒下架不久就有玩家收购了,最近有玩家爆料已经卖出7000W,目测价格随着时间过去还能更高。

  说实在的,王一博锦衣的确好看,而且还不用额外花钱染色,逍遥生和龙太子穿起来都很好看。网上也有商人专门在各个区囤了王一博锦衣,或许过段时间,价格能提一波,不过应该比不上浪淘纱

  网友:有两个号的商人真好。

  三、商人交易打多1个零,血赚108W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做完师门的时候发现身上的钱多出不少,查看了一下记录发现刚才卖月华露的时候,商人竟然打多1个零,血赚108W。

  商人手速太快也不是什么好事,有时候快速输入就交易,看都没看,忙着赚钱的时候不小心也让人赚钱了。当然,这种情况出现比较少,也就商人太粗心才会犯这种错误。

  网友:我们区的商人精得很,不少打一个零就偷笑了。

  四、145级九眼商人出2800W没卖,搏一搏

  有玩家炼化出一个灵力高达98的145级九眼天珠,商人当时开出2800W的价格收购。玩家考虑了一下还是拼一把,要是出伤害加力量过100的宝宝装就破10万元了。

  最终打出来的是一件145宝宝开价,防御109,魔法143,加13灵力,直接翻车。不过说起来,这防御有点低吧?确定是98灵气的九眼打的?

  即使是高灵力的九眼要出极品宝宝装也不容易的,特别是伤害和力量的宝宝装,这个就需要狗托运气了。当然,要是炼化出这么高灵力的九眼,拼一把也是很不错的。

  五、疑似打成11技能四特殊核武谛听

  有玩家在网上发了一张11技能全红核武谛听,4个特殊技能,4本群法,高魔心、高法连和高遗志。速度资质有点慢,加上没高敏,估计要加不少敏捷属性点。

  这只4特殊核武听看起来有点假,先不说能不能合出4特殊,要打成11技能全红就有点难了。保守估计,这只谛听出现的可能性不大。

  网友:兄弟,多P两个技能不行吗?这样才能超越千哥的第一谛听。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